A1  

我喜歡日漫咖啡的名字,每每從東山路這邊經過,總是心生嚮往,要是能坐在裡頭,

好好享用一頓餐點,單單看著陽光漫過,不也是一件美事?

來到日漫咖啡的當下,已經是下午時分,用餐的人少了很多,

雖然是假日,但少了擁擠的人潮讓人用餐的時候寬心不少。

A2  

桌上的餐墊紙,兩個玻璃杯。

A3  

頂上是充滿造型的燈具,有點碎裂的哀鳳鏡頭讓此時的燈光變得更美了。

A4  

菜單,有義大利麵、燉飯、麵包餐和鬆餅等等。

我點了焗烤,大胖D點了麵包餐,還有附烤地瓜、水果沙沙、堅果沙拉、起司滑蛋、麵包。

A5  

我的沙拉,有蔬菜、水果、堅果和麵包塊,因為醬不是很多,醬的份量剛好是我喜歡的,

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哈哈。

A6  

烤麵包,鬆鬆軟軟的又帶點嚼勁,裡面還有堅果,剛出爐的熱呼呼的好吃。

A7  

濃湯,上面是麵包塊。湯雖然熱,也吃的到洋蔥甜甜的味道,但感覺粉粉的,所以我沒喝多少。

A8  

打卡送薯條,我喜歡裝薯條的籃子,感覺好像瀝油瀝的更乾淨。

薯條好好吃,剛炸起來酥卻不會太硬,我們一人一條沾番茄醬一直送入口中,一下子就吃完了。

A9  

紅茶也好喝,茶味香濃只是太小杯。

A10  

我的羅勒青醬海鮮總匯焗烤(NT288),焗烤的顏色真漂亮,而且起士聞起來很香濃。

A11  

湯匙插進去,還有ㄧ些喀滋的聲音,就知道起士烤的有點帶酥,非常好!

青醬濃郁,配上起士真的是完美,熱呼呼的時候牽著細絲,很美味。

A12  

大胖D的香酥厚切豬排塔塔醬,很大一盤,看起來氣勢磅礡。

A13  

豬排佐塔塔醬,感覺很讚哪,但吃起來有炸衣有點小硬,沙拉麵包都好吃,地瓜有點小乾,

蛋加起司一起翻炒,又嫩又滑,好吃。

A14  

居然被我哇出這麼大ㄧ隻蝦子,幾乎是盤子的四分之一大小了。

裡面還有蛤蠣、花枝都還滿新鮮的,

只是吃這種焗烤,真心覺得還要用手剝蝦殼和挑出蛤蠣殼有點小麻煩。

青醬的味道很香卻不太過,有起士的調和,整體的味道剛剛好,

料也頗多,真的很飽,所以我沒吃完阿阿阿!

A15  

每每經過都有滿多人用餐的日漫咖啡,上菜速度很快(也許是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或許哪天,大夥一起從大坑爬山回來,然後來到這裡用餐聊天,感覺很不錯哪。

 

日漫咖啡La Vie Cafe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38-12號

電話:04-24378785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