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香港吃過不下幾次的添好運,來到台灣當然也想試試看,

每次經過都超多人的,這次總算讓我逮到不用候位的機會!直接就能進去吃了耶!

s2

菜單上看起來販賣的東西都跟在香港的差不多,價格感覺好像稍微高了一些。

應該說是所有的菜色都在這張上面了,全部用精美又可口的照片呈現,也太讚阿!

a3

桌上本來就有的醬料罐,辣椒、還有李派林喼汁?

上網查了一下,這沾醬來頭不小,原來是英國李派林生產的醬汁,是辣醬油?我居然沒有嘗試!

a4

首先上來的是鮑汁燜鳳爪,下方是腐皮。一上桌我就知道自己點錯了阿阿阿~跟想像的不一樣。

我想吃那種沾粉炸過再用醬汁下去蒸的那種,

赤裸裸的鳳爪還有指甲,說真的我看到的時候食欲盡失,

並不是它的錯,而是我真的不敢吃阿!

雖說如此我還是試吃了一口,但難以跨越心中的障礙,最後還是放棄了。

a5

雖然我說不用候位,但是在我們用餐的時候還是陸陸續續進來了好多人。

座位是比在香港用餐的環境好太多了,但我不懂為什麼桌子還是要設計的這麼小呢?

兩個人點個幾道菜,就顯得有點侷促了。

a7  

大胖D點的臘腸北菇雞飯,我沒有吃,但看他默默地一下子就嗑完了應該是味道還不錯。

a8

鮮蝦腐皮捲,這腐皮炸過的顏色看起來真是可口極了哪。

a9

腐皮還很脆!而且薄薄一層裏面有鮮蝦還有滿滿的蔬菜除了腐皮以外,包裹的蔬菜也帶來的脆感,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但一個人吃一條以後還是會有膩的感覺,如果有沾醬就好了。

a10

韮王鮮蝦腸,我最愛吃腸粉了,尤其是淋在腸粉上的醬汁,醬汁有點帶酸,皮又薄又滑又嫩,

裡面有滿滿的韭黃和蝦子,我可以一個人吃完一份!

a11

香煎蘿蔔糕,在香港吃過港式蘿蔔糕以後就念念不忘,在這邊當然也要點來吃吃看。

總覺得蘿蔔的香味不夠濃郁,之前在香港吃的,連咬起來都有蘿蔔絲的感覺,這邊卻沒有。

但兼得剛剛好,表皮脆脆的,裡面的臘味很香。

a12  

晶瑩鮮蝦餃,喜歡透明卻帶著勁道的餃子皮,裡面有大大顆的蝦子,吃原味就很棒了,

蝦子又新鮮又甜,大大口地咬下去,超棒的。

整體來說都跟香港差不多,只是那個鳳爪,我還是喜歡吃港版的;

下次也帶家人來吃吃看吧!至少不用飛出去就能吃到添好運哪。

 

延伸閱讀:

(2016‧快閃香港)添好運點心專門店,依舊美味如昔@深水埗

(2012香港行軍之旅)深水埗-米其林一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添好運(台中大遠百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B2

電話:04-22586778

官網:http://timhowan.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