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不知道哪來的衝勁?一吆喝大家坐滿一台車大家就衝了!

本來想要吃彰化肉圓一條龍的,想不到大家戰鬥力這麼弱,就只吃了阿三和北門口就鎩羽而歸,

我都不敢說其實我可以再挑戰第三家的阿阿阿~首圖是阿三肉圓。

a2

阿三肉圓賣的肉圓跟北門口一樣都有大和小的,大的都是有加干貝的。

a3

桌上擺著特製的辣醬。

a4

就不另外放剛上桌的圖了。阿三肉圓皮也炸的很酥脆,我超愛的阿。

a5

目前只吃過兩家彰化的肉圓不知道是否彰化的肉圓都有加蛋呢?

皮真的超好吃,很厚實,雖然炸的很酥很酥,還稍微帶焦,但一點都不油膩,我想是醬料的關係喔,

裡面的肉是一塊一塊的,咬起來沒有腥味,但我還是不太習慣肉圓裡面有加蛋,

但是阿三肉圓的辣椒辣的讓我們都倒吸了一口氣,好過癮!

a7

金針湯裡面居然還有肉塊?好神奇,但這肉外頭有層黏膜的感覺,咬起來軟軟的,我實在不太敢吃,

後來是沾著肉圓的醬汁吃下去的,

而金針加高麗菜也是第一次見到,湯頭非常甘甜,配上肉圓剛剛好!

a6

老闆還仔細地在炸著肉圓,那個肉圓真的好澎,不知道是不是要炸到有開口才算是好了呢?

吃好了以後直接前往下一家,是說我們的導航好像導錯了,一樣是北門口,但我們來到的是另一家。

a8

看到這白白的肉圓皮我傻眼了,跟之前吃的完全不一樣阿(食記)。怎麼會感覺炸的很沒誠意?

a9 

果真如想像般,皮失去了Q度,也沒有像之前一樣有脆脆的咬感,而且可能是因為沒有炸透,

吃起來有點油膩,蛋也是一樣,加了辣椒也無法去除那種膩感。

a10

咬起來軟軟的皮,我想要吃那種脆到不行的阿,覺得好對不起同事們阿,

這家北門口讓我們失望了。

如果以今天吃到的兩家來說,我喜歡阿三肉圓的肉圓和醬料,而且辣得夠勁,

但北門口,我還是喜歡吃之前去的那家,這家來吃過兩次兩次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阿三肉圓

位址: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電話:04-7240095

北門口(應該是三民店)

位址:彰化市三民路34號

 

延伸閱讀:

(彰化)北門口肉圓,皮超脆&蓁古早味現烤蛋糕,排超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