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帶娘等三姊妹一起出遊到香港,第一天剛下飛機,搭了車到木的地酒店(心得)寄放行李以後,

我們就直接搭地下鐵前往這次除了機場以外最遠的地方-深水埗吃添好運。

還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也可能是加上下雨,所以並沒有很多人,我們也馬上入座。

a2

先送上了茶水,我們隨意點了幾樣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以上都是當天吃的價格喔,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香煎蘿白糕(HK15),不懂為什麼都是三塊、三個?所以其中有人只能吃一半而已。

a4

大家都點頭說,嗯~很好吃哪,

因為煎的恰恰的,而且滿嘴都是蘿蔔的香氣,裡面還吃的到蘿蔔塊,

加上臘味的鹹度,其實就算不沾醬也好吃喔。

a3

韭黃鮮蝦腸(HK22),我的最愛阿。先上桌了以後才會臨上醬汁。

裡面的鮮蝦有夠大顆的,而且已經去好了蝦腸,外面的皮好Q,吃起來不會粉粉的還滿滑順的,

我真的很愛香港這種像是醬油顏色的醬汁,不鹹不甜,就算用這淋上青菜,我也可以吃好幾盤。

a5

四位熟女都非常需要白灼青油菜(HK14),我們一共點了兩盤,感覺像是只有過油,

也一樣淋上了一點醬汁,拌一拌以後,吼~又脆又好吃啦!難怪可以吃完一盤還不夠、再點一盤。

a6  

豆豉蒸鳳爪(HK16)這鳳爪太好吃,我們居然吃了三份耶!哈哈。

還好一次吃個夠,不然後來在台灣吃到的還是讓我有小陰影在(台中大遠百-添好運心得)。

每一根骨頭都要慢慢啃,吸吮鳳爪的湯汁,一點皮肉都不留下。

a7

晶瑩鮮蝦餃(HK26),這晶瑩剔透的蝦餃皮,可以看到裡面包著大個頭的蝦子。

a8

又薄又Q的皮包裹著彈牙的蝦子,咬起來不會粉粉的喔,非常清爽又新鮮。

a9

酥皮焗叉燒包(HK19),,只有三個,所以就給娘和阿姨們吃了。

每個都說好吃好吃,內餡豐富,外面甜裡面鹹,外面酥裡面軟,搭配得好極了。

a10

香滑馬拉糕(HK16),看起來好像黑糖糕喔,這是娘點的,她說吃起來沒什麼味道,Q中帶點黏醬子的咬感。

a11

豉汁蒸排骨(HK17),這是娘他們點的,我沒有試吃。

a12

又來一份鳳爪,看這樣子真的讓人口水欲滴,繼續埋頭苦嗑。

a13

這是後來加點的蜜味叉燒腸,裡面放的是蜜過的叉燒?

a14

好吃耶,這腸粉皮真的太優秀了,如果什麼都不包,我可以吃一大盤吧!

a15  

雖然天氣依舊不好,還下著細雨,但飽餐一頓的我們踏著愉快的步伐,帶著娘和阿姨們前往購物去!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深水埗)

位址:香港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

延伸閱讀:

(台中)終於也在台灣吃到了添好運@台中大遠百店

(2016‧快閃香港)添好運點心專門店,依舊美味如昔@深水埗

(2012香港行軍之旅)深水埗-米其林一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2016‧快閃香港

2015‧香港疾行

2012‧香港行軍之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