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已經很久沒像這樣吃到下午茶了,能讓台北的同事找到這一家而且一試成主顧

,說什麼也得跟著來排隊看看。

首圖就是讓我們大家都心甘情願在旁邊等的蔥油餅(NT35),而且是蝸牛捲耶。

a2

攤位小小的,就位在軍功路和軍和街的交叉口,販賣的品樣其實不會很多,但這樣才好阿,

代表每種都是專業的,無須賣的東西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的卻是樣樣都不好。

a3

我觀察了一下,老闆的捲餅類和鍋餅是沒有用油下去煎的喔,

乾烙的看起來好好吃,下次我也要點這個來試試看。

a4

回家吃的時候還有熱度,蔥油餅,裡面是滿滿的蔥,而且表皮超酥脆的。

餅皮很薄,咬起來是有點粉粉的感覺也帶著嚼勁,蔥非常多汁卻不辛辣,而且不會太油膩也不鹹喔。

a5

韭菜盒(NT25),他們說一餅一盒才是一整套的,所以我也這樣點了。

韭菜盒的餅皮跟蔥油餅的非常相似,但因為接觸面積比較大,所以酥脆的地方更多了。

a6  

韭菜盒裡面有蛋、有絞肉、冬粉和韭菜,看斷面皮是比較厚一些的,餡料本身也不會太鹹,

而且老闆也有用心煎,不會使用太多的油,所以吃起來口味也不會太重或太油膩。

唯一的就是我真的不喜歡吃絞肉的韭菜盒,也建議一定要加辣喔,這樣會鹹一些而且味道更好!

附近還有好吃又讓人充滿飽足感的軍功一潤餅之家(食記)喔!

 

老北京蔥油餅

位址:台中市軍功路一段&軍和街交叉口

預約專線:04-22390576

延伸閱讀:

(台中)軍功一潤餅刈包之家,餡多味美銅板價就能吃超飽!

(台中東區)眷村裡ㄟ美食,皮脆、辣椒醬油辣又好吃的富台鍋貼。

(台中東區)膨皮好吃の,三代油蔥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