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穿了一年的Superdry,真的相當輕巧而且到現在底部也都沒有壞或變形,

我個人真的相當喜歡。這是和David帶我去香港時買的。

a

橘色的鞋盒,寫著品牌的名稱。

只記得那一天晚上香港飄起了細細的雨,David說他在店家瞄的一雙很適合我的鞋子,

要我進去試試看,本來覺得配色和樣式都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但試穿之後越看越好看也越喜歡就直接打包回台灣了。

a3

在香港買的時候是一雙HK790,但買兩件商品有打85折,所以就挑了一件褲子。

這雙也可以說是慢跑鞋,簡單的配色就是灰色加上帶點螢光的橘色,

樣式相當簡單,頭大大的圓圓的,

還附贈了一雙螢光橘色的鞋帶,喜歡高調的人可以試試看。

鞋帶上印滿了Superdry,整雙鞋子超輕的,幾乎沒有重量。

a4

鞋跟後方除了繡上跟鞋底一樣顏色的繡線以外全部沒有其他的裝飾。

只有一條可以拎著走的彈性繩,我還滿喜歡這個設計的,這樣就不用把手伸到鞋子裡面去啦。

a5

側面也是簡簡單單的,只有在鞋頭的地方印上很低調的Superdry,

而且有發現灰色的布面上有一點點凹凸不平的地方嗎?那個也是品牌名稱喔。

a6  

就連鞋墊也是,鞋墊很柔軟也有腳型的形狀。可以單獨拆起來洗。

a7

從這個地方就能看到布面上凸起的字樣了吧,我真的穿很久喔,但是幾乎沒有什麼髒或者是變型。

a8

鞋底也相當的特殊,不會滑,

也沒看到氣墊,但走起路來真的很舒服,腳好像是踏在什麼有彈性的東西上,

走再久也沒有腳板痛或酸的情形,但實在是捨不得拿來跑步,哈哈。

a11

這次去大阪也穿了這一雙去,完全沒有感覺痛或是磨,覺得神奇。這是在飯店拍的。

a10

無論是穿牛仔褲還是短褲都很適合,因為顏色相當的活潑,

目前我是真的沒有看到其他人有穿這一雙,還是我去的地方太少了呢?沒有撞鞋的困擾。

看起來圓圓的很可愛,我很喜歡。

a12  

只是有一個小小的缺點,穿了幾次都這樣,

就是只要穿淺色襪子,腳尖的地方全都染上了橘色,哈哈哈。

是我會流腳汗還是?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是下雨天穿的喔,就常常都會這樣。

但穿深色襪子就看不出來了,雖然如此,還是很常穿它出門,以上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延伸閱讀:

怎麼走路都有風,也不怕下雨的中筒靴@DISCOVERY EXPEDITION

(NIKE)集帥氣及可愛於一身的忍者鞋,挖尬意啦!

穿上Adidas復古花花鞋,奔跑吧。Adidas ZX Flux 復古慢跑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