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看到這一盤,又想起了和大家一起尋找好吃東西的日子。

我總認為,相遇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能成為同事甚至朋友,

不知道前世要修幾年才能有這樣的好福氣呢?

首圖是和那群人我們一起前往用餐、開心地聊著天,在一個很特別的地方-田樂@公正小巷店。

首圖是田樂牛肉堡。

a2

差點錯過這個入口。田樂公正小巷店位在二樓,

看到這個被建築物夾在中間的樓梯,大家都驚呼,這城市居然有這樣的地方。

拾級而上,迎接我們的會是怎麼樣的風景呢?

a3

位在二樓的公正小巷店,有濃濃的日式風味,櫃檯在右邊,保留了一片紅磚牆的牆面。

我們的位置還要走下樓。

a4

桌上有點單,沒有照片只有文字說明,但簡潔又容易明白。點好以後拿到櫃檯點餐結帳即可喔。

a5

座位區很特別,看的到外面的樓梯,也有植物圍繞。

這裡面,每一張桌子都長的不一樣,各有特色。

a6  

開水和醬料還有餐具都是自己拿。

a7

一棵有意境的小樹,可是沒有看到葉子,不知道是否還存活?

擺在這邊,我感覺它看起來有點孤獨。

a8

我們都選套餐,總共有ABCD四種套餐。

我們有四位選D套餐+NT120雞塊或洋蔥圈、沙拉、濃湯和飲料;

兩位點B套餐+NT70有沙拉和飲料。

我比較反骨,點的是C套餐+NT100有湯、沙拉和飲料。

先上來的是馬鈴薯濃湯。喔,這個超乎我想像的好喝,

濃郁的馬鈴薯味道,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蔬菜,湯熱的燙舌,我卻喜歡這樣的溫度,暖暖的剛剛好。

a9

有野菜沙拉和雞蛋沙拉可以選,這是我的野菜沙拉。

看到胡麻醬還有豆腐我心花都開了。還有豆皮啦,蔬菜相當的新鮮,

胡麻醬是豆腐的好朋友,搭在一起真好吃,

可惜豆皮有點偏甜,但靠其他的蔬菜一起食用就不會覺得甜膩了。

a10

這就是雞蛋沙拉,感覺吃野菜沙拉還比較豐盛一點。

a11

吃漢堡就是要配可樂,這是我這個俗人一貫的做法。

a12  

經典牛肉堡,上面的起士融化的好美麗而且還有起士粉。

a14

這是選擇D套餐的洋蔥圈和雞塊,份量看起來都不少。

a15

我點的椒鹽唐揚雞腿堡,看到那塊雞肉,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阿阿阿。

a16

結果我一開始漢堡拿錯邊了,大口地咬下,好棒,蔬菜好脆,唐揚雞外皮也酥酥的,

重點是那個漢堡好好吃阿,雖然鬆軟但帶著咬勁。

a17

吃到唐揚雞了,雖然是炸的,但一點都不油膩,而且好多汁喔。

我原本不喜歡醬的,雖然也吃不出來是什麼醬,但整個就是好吃,

鹹甜適中,無論是份量還是調味都相當均衡,而且有層次感,會讓人咬一口就不想停下來了。

薯條的份量也很多,但吃久了就有點膩口了,可以沾番茄醬去去膩味。

a18  

我們第一次的田樂,大家都吃的開心也聊的開心,這一次的約會大成功!

下次我還想帶媽媽來試試看,媽媽應該會喜歡這樣的地方和餐點吧。

20 

第二次的田樂,我和David來到的是小公園店,我忘記這一次點什麼漢堡,

是烤雞口味的,相較於第一次去的公正小巷店吃過的餐點,

我看到是把所有東西裝在一盤端上來時,讓我有點小失望,

湯品少的不知道該如何試味道,沙拉份量也少了,但裡面菜色有所不同。

雖然漢堡還是好吃,只是那種感覺一次可以吃很多東西的FU就沒有了。

21

帶著失落的心情離開,也沒辦法好好品嘗這頓飯,

對我而言,全部都放在一起這樣跟我在吃美式漢堡的感覺差不多阿。

至少餐點要分開送吧,湯的份量真的有差阿~

這附近很難停車喔,其實公正小巷店也不好停車,所以要吃到田樂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想吃的人建議還是要訂位喔。

 

for Farm Burger‧田楽

官網: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公正小巷店位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旁小巷

電話:04-23050507

小公園店位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電話:04-23728672

延伸閱讀:

(台中)青木和洋食彩AOKI,也有我能吃的豬肉豆腐漢堡!

(台中)二之一咖啡 Two-One Café ,現作的漢堡排好好吃。

(台中)薄多義手工披薩Bite 2 eat@公益店

(台中)艾可先生漢堡餐廳,一口漢堡,一口可樂,大大的滿足@勤美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