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週日是我們大家的家庭日,除了很常吃的春水堂(心得)以外,

我們一直試圖尋找其他好吃的早餐店,

至少要讓老的、小的都滿意,我們這些中間時代的就是口味不要太差就好。

暮香,是在網路上尋找到的炭烤土司,

看到網友分享的照片,讓我隔天早上就帶著娘、阿嬤、大姨前往。

首圖是娘的夏威夷起士,有鳳梨片、起士等等,加上烤的焦香的土司和紅茶,看起來真棒。

a2

暮香土司屬於自己找座位,畫好單子以後到櫃檯結帳,接著等叫號碼,再前往櫃檯取餐。

身為裡面最小的,只要聽到號碼就站起來前往櫃檯取餐,一來ㄧ往也要兩、三次左右。

這是我的肉排起士蛋,加上紅茶是NT59,套餐優惠的組合。

a3

土司雖然烤過,但不會太乾喔,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忘記提醒店家不要幫我加美乃滋,但還好抹的不會太厚,

反而跟平常吃的乾乾的土司比較起來濕潤ㄧ些,也不會太甜膩。

肉應該是有拍打過,筋不會太明顯很容易咬斷,沒有腥味,蛋是厚的,吃起來香香鬆鬆的,

夾層裡還有起士,放過有熱度的夾層中融化了,雖然沒有到牽絲的地步,

融合了大家的味道,整體吃起來有甜有鹹、都不會太過,而且炭烤的味道真的很香喔。

紅茶也不會太甜,當然也能夠調整甜度,重點是好大一杯,超讚!

a12

用完餐以後,再麻煩自己端到櫃檯旁邊的回收推車上。這樣也方便給下一個人使用桌子喔。

a4

既然得到阿嬤、大姨的喜愛,我們隔天又衝來了。

這一杯是娘點的抹茶牛奶(NT45),有漸層喔,娘說還滿好喝的。

a5

我一樣點了肉排起士蛋土司加上紅茶,我覺得最簡單單純的餐點更能吃出店家的專業和用心。

今天的肉、厚蛋和起士也一樣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我這次就點沒有美乃滋的了,所以咬起來會乾一些喔。

但對我來說很剛好,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

a6

娘點的則是貝果口味的夏威夷,想不到他們家的貝果看起來這麼讚,

看到娘這個,我聳恿了大姨,跟我共享一個甜口味的貝果。

a7

花生鹽奶油貝果(NT30),我們是請店家幫我們切成兩半的,你看看那烤的焦焦的表皮,

而且散發著甜甜的花生香,光是端上桌的視覺加上氣味完全就讓人垂涎三尺。

a8  

這是剖面,花生醬和鹽奶油完美地合在一起,天生絕配!烤的好酥的貝果很紮實卻也容易咬斷,

花生醬很香、還好有鹽奶油的加持,讓整體吃起來可口卻不會太膩,貝果真的又香又酥的,超推!

a10

阿嬤今天點的是田園馬鈴薯沙拉貝果口味(NT55),超厚阿,就像漢堡一樣。

但因為薯泥太重了,吃的時候要小心,會一直往下掉喔。

a11  

某一天,為了那香香的花生鹽奶油,我自己跑來吃了,天阿,我真的是幾乎不吃花生醬的耶,

居然會為了這個口味的貝果衝來這裡,咬上這麼一口,真的覺得還沒睡醒的靈魂都被喚醒了,超棒的。

雖然土司很好吃,但我更推貝果喔,

建議要避開用餐時段,因為店內座位比較少,而且外帶的點單超多,

無時不刻都在接電話阿,推薦給大家嘗試喔!

 

暮香炭烤土司

位址:台中市太原路三段167號

電話:0958-300495

延伸閱讀:

(台中)讓我陷入選擇障礙の餡餅堡早餐,每種都想吃阿~

(台中)許自己一頓美好的早餐@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台中)超人氣的肉蛋土司,搬家後第一次來。飲料漲價了。

(台中)早安-有喜Yosee,吃個早餐天天都有喜。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