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居然會有這麼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我的枕頭下,而且是在我們大家全部都沒有發現的情形下,

就這樣偷渡到我的房間,甚至是偷偷藏在枕頭底下耶,會不會太厲害了!

a2  

盒子真的很大一個,裡面裝的東西也都寫在上面了。我喜歡這一個個可愛的貓掌作為底圖。

a3

打開上蓋以後,就會看到爛爛真的很白爛的嘴臉,哈哈,幹嘛醬子掀開人家?表情很欠揍。

a4

裡面擺滿滿的都是禮物,有時候真心覺得圖畫那麼可愛,為什麼實品(娃娃)會讓人幻滅?

總共有一個小零錢包、吊飾、桌曆、便當袋、貼紙和明信片書。

a5

這個貼紙總共有兩張,是夾在明信片書裡面的。

其中我最喜歡穿紅衣服灰褲子的那一張,爛爛的頭髮真的是太花輪了,超可愛。

a6  

明信片書,這個真的很難會拆開始用阿,因為每張都很可愛的。

a7

一翻就翻到最喜歡的一張明信片,爛爛穿海星的衣服好好笑阿,胖的很古錐。

a8

這個迷你桌曆我也覺得很不錯,是2018年的,現在還用不到所以沒拆開。

a9

這個是最讓我失望的吊飾了,一點也不胖阿,不胖就不是爛爛了。

做成實品還是跟圖畫有差,還我真的爛爛來!

a10

小零錢包,爛爛除了帶上王冠以外還披上了紅色的披風,腳踩在石頭上,有風吹過的感覺,居高臨下阿。

a11

拆開以後的另一面有點髒髒的,可能是印刷實不小心弄到的。

a12

裡面還有小標籤,但就是很單純的零錢包,最開就只能到這樣的程度。

a13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便當袋了,雖然現在也沒在帶便當。

上面的圖案也很適合當便當袋。爛爛和那條魚好像在野餐,

但食物居然只有土司而已,一點都不符合爛爛愛吃的個性。

a14

另一邊看起來好像是要把那條魚當午餐(憑直覺)吃掉的感覺,其實我也很喜歡那條魚阿。

a15

整個打開底部是有空間的,真的可以裝便當喔,但我應該會拿來裝不是便當的東西吧。

141  

最後再分享一張明信片,真的是很爆笑的白爛古拳法,還穿上了像是李小龍的黃色衣服,是說,

爛爛真的跳得起來嗎?哈哈。糬糬被打臉了。

 

延伸閱讀:

(又見白爛貓)麻糬爸×白爛貓 造型置物盒,可愛就是無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