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剛到這個工地上班的路途上就一直注意這家飯糰,

幾乎騎車經過的五天裡會有四天已經在收拾了,

通常那才七點四十或五十左右阿,所以真的很難買到。

這是第二次買到的飯糰,第一次買到的時候紫米量不夠是加上白米包給我的。

a3

我偷偷拍的阿,這家飯糰就位在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東山分局對面,

因為沒看到他包海苔,所以我自己去超商補貨了海苔,還自己包上去。

 084  

裡面有包薄豆干(第一次看到)、薑片、油條、菜脯、肉鬆,其實就是很傳統的飯糰。

紫米煮的相當好吃阿,有彈性,帶點黏性,粒粒分明,超好吃的,飯糰的靈魂就是米阿。

a2

吃到後面還有滷蛋和鹹菜,甜鹹都有,我個人偏好有加海苔的口味,所以就自備了。

a4

第一次我也是偷拍的,因為我排第三個居然紫米只剩一點點,給我的是紫米白米各半的。

這個小攤子就只有賣大小飯糰,可能準備的飯有限,所以一下子就賣完了。

a5

我個人覺得這個紫米白米混合的也好吃,因為白米比較沒有那麼黏,紫米有黏性吃起來也有彈性,

反而更喜歡這種各半口味的,雖然裡面加的都一樣。

a6

真的很喜歡吃飯糰,這個海苔還是章魚形狀的,裡面的豆干和滷蛋都好好吃,一定要上的油條,

雖然熱量很高,但少了油條真的就少了一個味,飯糰就是要邊吃邊再把剩下的食材壓緊再吃的,

所以越後面像是蛋阿、油條阿,會變的有點碎,跟其他食材混合在一起,好吃的其實是最後一口呢。

a6  

除了第一次買小的以外,其他都是買大的,最近一次吃的,剛好跟我手掌一樣大,一個NT35,

吃一餐剛剛好,但如果要買的話真的要早一點,不然其實八點前就幾乎都在收攤了。

 

無名的飯糰

位址: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東山分局對面)

北平路飯糰 

截圖自GOOGLE MAP。飯糰位置就在我畫的紅圈圈那邊喔。

延伸閱讀:

(台中)喜得炭火燒三明治,特別的炭火燒丹麥土司@台中北平

(台中)小屋子飯丸,在日式小屋裡販賣的傳統飯糰。

(台中南區)루루嚕嚕飯糰,真的不是韓國口味的飯糰。

(台中)早安飯糰,傳統又不油膩的好吃飯糰。

台中,育英飯糰。料多實在,但排很大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