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那天,提著麻辣臭豆腐泡麵回來時,還警告了在辦公室的各位同事說,

嗯,我買了臭豆腐泡麵,可能會有一點臭喔。

結果打開包裝時,還真的有點臭,哈哈。一碗NT58,光看照片這價格我覺得還好。

a2

阿~打開以後,我超不喜歡這樣的阿~居然有沒有熟的,我覺的湯還是要多一點啦,

不然每次最上面的麵都沒有熟,吃起來硬硬的真的很討厭。

目前完全沒看到臭豆腐,而且湯看起來有一點油。

a3

原來全部都藏在下面,大概有三、四塊的鴨血、臭豆腐的數量也差不多。

鴨血不夠滑嫩,吃起來有點硬,而且沒有入味;

一開始吃的時候忘記那個是臭豆腐,想說為什麼豆腐這麼硬?

吃起來是綿的,孔洞比較少,所以也沒什麼入味,

本身臭豆腐的味道也不太明顯,但聞起來是有臭味的喔。

a4

麵條的話我覺得有點偏軟,剛剛沒熟的地方也浸軟了,麵條吸附了湯汁有點辣也入味。

但量真的很少阿~

a5

湯頭因為有辣油所以有點辣,喝起來也有點小油,偏鹹,但還能接受。

整體來說,感覺不太像是麻辣臭豆腐,有辣有臭但都不夠帶勁,

如果能多點其他料吃起來可能更有飽足感一些。

不然就算連湯都喝光光,我還是覺得有點小空虛哪。

 

延伸閱讀:

(全家)冷壓鮮萃茶-玫瑰烏龍,有淡淡花香,嚴選王德傳茶葉。 

(全家)整個料變很豐富的大腸肉羹麵線。

全家-麻辣燙&溫野菜‧高麗菜,絕配哪!(很久以前的麻辣燙食記)

全家-稍稍有接近夜市風味的腸旺臭豆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