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每次經過李媽媽,都有不少人在外頭排隊,

難得跟大家一起訂便當,而且還有飲料可以喝,當然要試試看囉。

首圖就是李媽媽的香菇雞腿飯(NT85)加上一杯一芳甘蔗青茶。

a3

我還滿喜歡李媽媽的這個便當盒,

上面就印上了所有販賣的便當,打個勾勾,就知道自己的便當在哪邊,

雖然品項不算多,但每一種都還滿有人氣的。

a2

我每一次都選香菇雞腿飯,結果越吃到後面,香菇越來越小朵,哈哈!

配菜有三種,大部分都有豆干,和兩種青菜。中間還有一些蘿蔔乾。

今天的蔬菜是瓢瓜和小白菜。

每次都忘記拍咬過雞腿的斷面,雞腿滷的真的很入味,每一撕的肉色都是跟外頭的顏色一樣,

醬油的香氣,雞肉也完全沒有腥味,尤其是雞腿下面飯上面的滷汁,這一口飯我通常會留到最後,

因為實在是美味至極阿,雞腿也不小支,我是連骨頭上的肉都一定會吃光光的。

a4

瓢瓜通常煮起來軟軟的我不太愛吃,但因為今天只有兩種蔬菜,我還是吃了!

加了蝦皮下去炒的瓢瓜不會太軟爛,很入味且綿綿的,以前沒吃過,這樣應該算是好吃吧!

小白菜加了薑片下去炒,好好吃喔!而且還很青翠,雖然沒有菜汁,但也不算太乾。

我剛剛說雞腿底下的飯,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呢?

李媽媽的飯不會太軟,是有Q度的,非常好吃。

a6

這一天,一樣選了香菇雞腿飯,有沒有發現香菇真的變小朵了?

今天的配菜一樣有炒豆乾、青江菜和菜豆,蘿蔔乾變成了榨菜;

菜都沒有油味,而且雖然東西都擺在一起,

但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的,不愛吃便當的我們,都還滿喜歡的。

a7

第N次外帶李媽媽回家吃。上面有多一個塑膠袋的是咖哩飯類的。

還記得我打電話訂的時候,說一個咖哩豬排不要飯,店家面有難色(我聽得出來)地說,

ㄟ,那我咖哩醬要放哪裡?哈哈,所以就變成半飯了!

a8  

李媽媽的咖哩是直接淋在飯上的,炸豬排也是招牌,看起來十分美味呢。

吃了不下N次的李媽媽,對我而言每一次吃到的香菇雞腿飯都很好吃,吃完也覺得有滿滿的幸福感,

很怕便當吃了會有那種油味,或者是所有的青菜都充滿了蒜末、甚至還有三色豆,覺得不夠誠懇,

但我們都還滿喜歡這樣乾淨、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的便當喔。

 

李媽媽豬排飯咖哩專賣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68號

電話:04-22916261

延伸閱讀:

(台中)徐家莊麵食,麵條、湯頭都很優秀哪。

(台中)山東蔥花千層大餅&韭菜盒,滿滿的餡料阿~@北平黃昏市場

(台中)阿鎮現榨果汁,真的不加糖不加水喔。

(台中)寶發號麵店,復古的裝潢&古早的味道。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