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過年嘛,總是禮盒來禮盒去的,但是今年收到的這個小禮盒還真的讓我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首圖是打開鐵盒後看到的一小根一小根分開包裝的蛋捲,看起來好精美喔,很值得期待的樣子。

a2

最外面有一樣全紅色的紙袋,金色的線條勾勒出花朵、葉子,還有店家的招牌,幸福青鳥。

粉紅、桃紅、暗紅,不同顏色的紅色交織在一起,配上金線,很有質感的包裝。

a3

拆開紅色的厚紙以後,出現的是全金色的鐵盒,上面就印著店家的名稱,青鳥‧旅行。

a4

每一枝蛋捲都是單獨包裝,利用包裝袋的顏色來區分口味

,但仔細看還是可以從透明的地方看出來口味的不同。

因為剛吃飽,大家先輪流著打開自己想吃的口味,順便報告吃的口味。一整盒是兩層,共16支。

a5

第一個是黃色包裝的起司(幸福花園)-使用的是帕瑪森起司融合在蛋捲的餅皮中,

包裹起來的是豬後腿肉鬆。

a6

蛋捲皮看起來很厚時,裡面的肉鬆居然一點空隙都沒有,很紮實。

吃起來也是一樣的感覺,一咬下蛋捲是脆的碎了,除了有淡香以外還有一點點起司香,

馬上就能咬到肉鬆,蛋捲皮本身是硬脆的,帶著甜味,而中間的肉鬆則是鹹的,越嚼越香,

我覺得這樣的比例算是平衡的,不會只剩下單純肉鬆或蛋捲的味道,

他們是好朋友,手牽手味道不分開。

a7  

藍色的是原味(未來王國),看蛋捲皮就知道,其實我最喜歡這個口味的,

平常吃蛋捲也都是吃原味、不包裹餡料的,最單純的其實最好吃。

原味的就是單純的蛋捲加上肉鬆,沒有其他的味道混在其中,我個人最喜歡。

綠色的是海苔(回憶之鄉),我覺得這一款的海苔味道並不明顯,有點小可惜,

如果是把海苔混在肉鬆裡面,或許會有比較突出的感覺。

最後一個是粉紅色的芝麻口味(咫尺幸福),餅皮是黑芝麻、肉鬆配的是白芝麻,

從側面就能看出來,兩種芝麻混合在一起可以咬到顆粒,而且味道也是咀嚼之後慢慢散發出來。

既然可以把白芝麻混在肉鬆裡,或許也可以考慮將海苔也混進去,感覺可能會完全不同。

這是別人送的禮盒,其實一人一根,一下子就分完了,

份量剛好,也不用煩惱保存的問題,送禮的人想必是很用心呢。

 

青鳥‧旅行 Blue Bird TRAVEL

官網:https://www.bluebirdtravel.com.tw/

延伸閱讀:

(嘉義)332手工蛋捲,散發著甜甜香氣的蛋捲。

(彰化)吳家牛舌餅(吳佳餅舖),脆片又香又唰嘴。

(台南)傳承60年的老店,每日新鮮現做限量的手工麻花捲、脆枝@新玉香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