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你有自己的夢想鞋嗎?我有。

高中時期,捧著自己存很久的零用錢,讓哥哥帶著前往鞋店,

哥哥指著架上的黑白系列的JORDAN 11跟我說,現在大家都穿這雙鞋,

我不認識喬丹,更不懂這雙鞋的價值,

只知道當隔天我穿著JORDAN 11上學時,大家崇拜又羨慕的眼神讓我知道買對了,

可是對我來說,不就是一雙籃球鞋呢?

在這很久的以後,我才知道那時候,這雙鞋有多麽的珍貴和潮啊。

JORDAN推出一代又一代,換過許多色系,我也曾穿過12代,

但無論復刻多少次,換過多少顏色,

我還是期待著哪天,我能再買一雙喜歡的JORDAN 11。

首圖是用了兩支手機,一台電腦,終於買到的JORDAN 11,而且是限量的玫瑰金,

這是我除了黑白以外,心動的顏色。

a2  

從遙遠的新加坡寄過來,也難怪還要外加NT300的運費了,這是外盒。

a4

左上是內盒,也就是裝鞋子的鞋盒,右上是標示,其實我買大了半號,但能搶到我已經很開心啦。

鞋盒的上方和角角有印上JORDAN標誌,打開鞋盒包覆鞋子的紙居然也印上了JORDAN的號碼。

a5

超美的~其實我覺得白色燈光沒辦法拍出這雙好看的顏色。實際的顏色比這個要亮一些。

a112

閃亮亮的鞋頭,鞋領是裸粉色的皮革 ,摸起來不會粗糙,還覺得有點好摸。

a7

鞋子外側,漆皮是使用金屬光澤的玫瑰金,同色調水晶外底作為收尾

076  

鞋子內側靠近底部的地方有一小塊像是編織的圖案,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碳板(碳纖維防扭轉承托盤),

是可以防止扭轉,保護足弓避免傷害。

a8

從底部就可以看到我剛剛上面說的有一小塊不一樣材質的地方,就是碳板。

底部也太漂亮了吧,除了使用異材質還有一個JORDAN的LOGO。

a9

鞋舌還滿厚一塊的,也縫上了小標籤。

a10

鞋跟,兩面的金屬材質在這邊縫合。上方也鏽了小小的JORDAN,很有質感。

a11  

腳後跟的這個地方,我一直想為什麼會有亮亮的線,仔細一看,原來是直式的23。

a11  

雖然有一點點大,但穿起來整個腳背是包著的,前後就有點啷啷的,

但因為太喜歡就不換也不退了。

紀念我的青春時代,我喜愛的JORDAN 11(玫瑰金)。

 

購於NIKE官網

延伸閱讀:

(NIKE)集帥氣及可愛於一身的忍者鞋,挖尬意啦!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