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太平一下子開了兩家新的火鍋店,上次本來想要去試試看,結果兩間都客滿,

好不容易這次打電話進去訂了其中一家,居然有位置耶,就直接衝來了。

想不到一試成主顧,就這樣一個月內大概吃了五次左右吧!首圖是新同學點的雪藏雞腿排+蛤蠣。

居然還有鮮花裝飾,主餐放在冰塊上面也比較不容易變質。

a2

櫃檯,後方是一根根的木頭。

a3

整個室內空間是這樣,有兩個走道,左右兩旁和中間都是座位。

一桌最多有六個爐,如果超過六人就要分兩桌坐。

a4

十二段的點單好大一張,但其實也很清楚喔。先選擇鍋底、再選擇副食(像是麵、飯或者是雞蛋),

再來是下方的肉類或海鮮,也有海陸組合和單點的餐點。

a5

走到店家的最後方就是放置醬料的位置,總共有兩個區域,也比較不會人擠人。

a6  

中間則是放製飲料的地方,居然有無糖的綠茶,非常好哪!右邊是奶茶。

a7

最右邊則是汽水類的飲料。

a8

走道底是一個ㄇ字型的空間,

左邊是醬料、中間是飲料,右邊就是好吃的冰淇淋啦,是meiji的喔。

口味兩邊有些許的不同,但大部分是一樣的。

a9

鍋很快就上桌了,這是我的刀削麵(+NT13),看起來這樣,但煮起來份量頗多阿。

a10

紐澳小羊捲(NT298),其實應該還是屬於重組肉,不過還好煮好以後沒有腥味。

a11

總共擺起來有這麼多耶,我選的是泡菜鍋(+NT50),娘的是香煨南瓜(+NT60)。

老爸的是昆布和風,不用加價。

a12

菜盤有南瓜、大黃瓜、地瓜、木耳、紅、白蘿蔔,蟹肉棒、菇類,兩種蔬菜等等。

020  

 泡菜鍋底,好棒喔,顏色真的很讚,而且裡頭除了泡菜以外還有幾塊的鴨血喔,只有泡菜鍋才有的。

028

我喜歡把肉類和蔬菜分開煮,但到最後還是會混在一起。

029  

這顏色真的很棒吧,而且聞起來真的超香的,一撈都是泡菜,雖然加湯時是沒有加泡菜的。

a14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丸子又脆又好吃,而且也沒有肉味喔,

刀削麵真的太棒了,好有彈性,但分量也很多喔。

鴨血是鍋底的,超滑嫩又入味,也好好吃,要小心孔洞會噴出湯汁喔。

泡菜鍋的湯底真的好好喝,有些人吃火鍋不愛喝湯,但我偏偏很愛,

不過最好喝的時候還是肉類還沒下鍋前,味道十足,有點辣有點酸,味道醇厚,非常好喝。

a15

我的小羊捲,是沒有完全散掉,但退冰時要放進鍋內之前夾起來還是會散掉,

煮起來味道不差,重點是羊腥味幾乎沒有,或者是因為我搭配了味道濃郁的湯頭,

不過光是如此也讓我大快朵頤了好幾塊羊肉,尤其配泡菜再加上一點自調的醬料,棒透了。

a18

剩下的蔬菜都放進去鍋裡煮,菜盆的份量頗多的,

隨時都會有鍋底的推車經過,想要加湯的舉手一下就有了喔。

a19

後來才來的模範小夫妻,加點的自然梅花豬顏色也不很不錯喔,我試吃了一塊,還是覺得我的羊肉好些。

a22  

十二段的招牌,前面就有一些停車位,但是要靠運氣,我們來了幾次大概只有兩次有搶到位置而已,

不過也不用擔心,對面的UQ有停車場,停在停車場也比較安心。

a20

我和娘共鍋的一次,這次都是點小羊捲,還用附贈的肉劵換了一盤豬肉。

a21  

來吃的人一次比一次多,最高的一次總共有九個人,都快要創紀錄了!

下次哥嫂回來也來這裡聚餐吧!推薦給大家喔,最近我們都很喜歡的火鍋店。

不過還是建議提前預約比較好。

 

十二段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6-3號

電話:04-23980018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拾鑶精緻鍋物,精緻的個人小火鍋。

(台中北區)麻辣人家,味美就不怕巷子深。

(台中)石二鍋 石頭鍋‧涮涮鍋,顛覆印象,一起來愛呷肉吧@太平中山店

(台中)竹間精緻鍋物,慎選飯友!@竹間中山店

(台中豐原)三豐食補碳燒薑母鴨,用碳燒煮出美味鮮甜的薑母鴨!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