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真的還滿喜歡吃泡菜鍋的,但沒有想到會因為一個小泡菜鍋跑到豐原去吃,哈哈。

一直以為舊台中市區沒有分店,也沒去找,一時半刻也不知道吃什麼,

David就帶著我來到豐原,吃這家他口中還滿好吃的泡菜鍋,重點是也很便宜喔。

濟州豆腐鍋之家位在田心路上,觀察了一下,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喔。

a2

菜單,我原本以為只有一面,原來還有另一面,結果我忘了拍了。

價位看起來不會太貴,我看大家桌上都是鍋類,所以我也跟著點了一個泡菜鍋(NT150)。

a3

店內空間大概就是這樣的大小,感覺人還滿多的喔,雖然是沒有坐滿,但陸續都有人進來用餐。

a4

上菜還滿快的,我的泡菜鍋,就是一個小火鍋,右上角是白飯,左下角是醃漬的海帶,非常好吃又清爽。

a5

裡面的肉好大塊而且也超厚的,這些大塊肉我都給David吃了。

還有很多的豆腐,一顆蛋、冬粉、蛤蠣和泡菜,

感覺很簡單,但我自己滿能接受這樣簡單的東西。

a6

湯頭非常美味阿阿,酸、一點辣,但非常到位,滿滿的泡菜味,不嗆又好喝。

a7

唯一比較困擾的應該是冬粉吧,這冬粉可能會無性生殖,我一直撈、一直撈,鍋子彷彿深不見底,

一直撈不完耶,這樣的分量我大概吃了三次吧,雖然入味又好吃,可是一大陀的冬粉夾丸以後,

我喜歡的湯也變很少了,好可惜,不知道能不能加湯?也因為這樣我後來白飯居然沒吃完!

a8

海鮮煎餅(NT220),還滿大一塊的,看這個顏色就覺得很好吃阿。

a9  

厚度大概是這樣,吃起來有點粉粉的,外皮煎得很脆,每一口都有料在裡面,

重點是那個沾醬好棒,有點酸帶著甘甜,沾著煎餅一起吃吃到最後一塊都還不會覺得膩口。

我們兩個合力把這個煎餅給吃完了,超撐,但到最後一口都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喔。

價位可以接受,東西也好吃,只是太遠了阿,後來才發現原來一中街有!!下次就就近吃吧!

 

濟州豆腐鍋之家@豐原店

位址:台中市豐原區田心路二段167號

電話:04-25294253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燒肉,還有專業代烤服務。

(台中)也讓我意猶未盡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台中)朴大哥的韓式炸雞,真的辣到我了&拐杖冰蛇麼冰@逢甲夜市

(台中)高麗屋韓式料理,烤肉飯夠勁夠辣夠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