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距離上一次吃微笑咖哩已經是好久好久的事情了,因為距離太遙遠,就算想吃也提不起勁,

想不到在距離比較近的地方居然開了一家分店,得了空就跑來吃吃看了。

a2

跟之前的價位好像差不多,想說不想吃炸的就點了嫩雞咖哩,

而在薯條和加日式滑蛋兩者間猶豫了很久,

好想吃咖哩醬配蛋,但上次吃的薯條好好吃;可是嫩蛋好像比較不會飽,點炸薯條好像太多,

就這樣想來想去,最後還是點了香酥薯條,哈哈。

a3

店內很乾淨,就是簡單整齊,桌距也不會太近,一個人用餐也很安心。

a4

嫩雞咖哩(NT120)有附一杯紅茶、一碗湯,

跟之前紅茶可以自己倒(心得)的年代已經差好遠了。

a5

從這一面看,因為時間實在太久了,我已經忘記嫩雞是怎麼樣的,而這個看起來好像是炸的,

跟我原本想吃的非炸類得有些不同,但也沒關係,這樣看起來肉類大概有五塊、胡蘿蔔有兩塊,

其他都是馬鈴薯,還有花椰菜,飯量看起來頗多,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還算划算。

a6  

味噌蘿蔔紫菜湯,湯好熱好好喝喔,味噌不會太鹹或太甜,

加入蘿蔔有種自然的清甜,如果可以續湯就好了。

a7

咖哩就跟記憶中一樣美味,顏色深沉,味道濃郁,咖哩醬真的很美味。

我以為的雞肉是直接用咖哩醬煮的,結果是炸過再加進咖哩醬中,

是不會不好吃,但感覺就不是嫩雞阿!

紅蘿蔔我沒吃,馬鈴薯切得挺小塊,所以還滿入味的。

a8

我喜歡的飯,粒粒分明,很紮實,但咖哩醬和飯的份量好像不太平衡,

我醬都吃完了,飯居然有剩下,像我這樣愛吃飯的人耶!

a9

香酥薯條(NT50),居然跟以前的(食記)不同阿阿阿~我想要吃的是那種比較細的薯條。

a10

顏色看起來還行,但好像炸過頭了,有點油膩感,雖然有番茄醬加持,但最後我吃不完了。

附贈的紅茶,有一點甜,但還滿好喝的喔。

a11  

現在都已經變成連鎖店了的微笑咖哩,有時候好像美味都只能從記憶中去翻找了,

也沒有不好吃,只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也許,是我想念那時候的我們吧,吃得很開心的我們四姊妹。

 

微笑咖哩 漢口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34號

電話:04-22955682 

延伸閱讀:

(台中)濃入心坎裡の正宗日本咖哩味@異鄉人日本食堂

(台中)讓人心滿意足而揚起嘴角の微笑咖哩

一起微笑著吃咖哩吧!台中の微笑咖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