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自從看到好朋友用了個人鍋煮午餐,無論是煮魚加豆腐,煮泡菜加肉,還是菜,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所以跟地瓜同學上網研究了一下,決定也跟進,首圖就是我第一次用個人鍋煮出來的麵,真的很讚耶!

a2

這是地瓜同學推薦的魔力家,總共有五段的調節鈕,還有四種顏色可以選。

a4

下方可以收起電線的地方超方便。

a3

打開以後是這樣,完全就是一個大杯子的形狀,容量是2。2L,果然比朋友的大一點。

a5

蓋子是透明的,滿好看的。

a6

在全聯選了很久,最後選的是宗家府火辣泡菜麵,上面還註明又熱又辣,感覺很讚阿。

之前在韓國買的宗家府泡菜食用心得點這裡(心得)。

a7  

後面寫了什麼其實我也沒什麼看,唯一注意的是下方有寫著只要3分鐘就可以食用了,

一起把麵、泡菜和湯包粉加進去煮,應該是很多韓國泡麵裡算是快速的了。

a9

還自己加寧波年糕,感覺跟泡菜麵很搭。

a8  

一開始我誤會了,以為左邊這包銀色包裝的是湯粉,所以開很小洞,沒想到是新鮮泡菜阿~

右邊的才是調味包喔,泡菜包泡菜雖然不多,但光是看到新鮮的泡菜就覺得很讚。

a10  

來吧,我也忘記計量多少水的,完全憑經驗(煮泡麵的經驗)。

泡菜雖然是濕的,但都很小片,幾乎看不到了,哈哈。

a11  

滾了一下以後才把麵條丟進去,韓國泡麵的麵條真的很難抓時間,好像怎麼煮都煮不爛。

不過我大概也是等了幾分鐘吧,麵條散了以後就準備撈起來了。

a12  

嗯,看起來還頗有這麼一回事的樣子阿~為什麼會選豆芽菜呢?感覺豆芽菜和辣辣的湯就是滿搭的。

a13

麵條剛剛好耶,好Q好有彈性,還是這本來就是韓國泡麵的特性?

a16  

年糕也好好吃喔,完全配服自己會想要加年糕來增加份量,有彈性也不會太黏,只加五片真的太少了。

a14

吼~豆芽菜吸收了湯頭的味道,又辣又脆又好吃,真的很辣的湯頭,連我都邊吃邊吸鼻涕。

a15

湯還滿好喝的,不會只有鹹度而已,有泡菜的味道,但撈到的泡菜都只有小小一片,

會這麼辣應該是粉包帶來的,比起來泡菜的量真的比較少,雖然很辣,但一整個很想把整碗湯喝光光。

有種選對泡麵的感覺,還滿好吃的喔。

想不到魔力家的個人鍋還滿好用的耶,而且湯很快就滾了說,享用美食不用等太多時間超方便!

而且我還加購了蒸具組,下次再來分享心得。

 

魔力家五段式塊煮美食鍋,網路上買的喔,鍋子有很多組合可以選。

宗家府火辣泡菜麵是在全聯買的,一包NT59。

延伸閱讀:

(小廚師)貴桑桑的泡麵~泰式綠咖哩雞麵&涪陵榨菜肉絲麵!

台灣菸酒,也一樣好吃的花雕雞麵。

台灣菸酒-麻油雞麵,吼~超好吃滴。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