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的天阿~自從上次在秀泰文心店吃到漢堡王以後,就一直心心念念附近的漢堡王什麼時候會開,

結果某天從工地回來的時候,居然就看見崇德路附近的文心路居然有加新店在裝潢,

想不到就是漢堡王阿,跟同事報告了這個好消息,等到開幕的時候,就順道來幫大家買午餐了。

這是6月6日去的情形,店內還有部分在裝修,不過不影響生意喔。

a2

我前面的人好多,重點居然是有人一起買了三千多元,店員也沒有不耐煩,

只是跟我說前面的點單比較多,而且我有點碳烤的部分要現烤,所以必須要等一下喔。

反正都已經來了,店內空間也這麼舒服,等一下也無妨。

a3

我去廁所的洗手檯洗了一下手,經過的座位區好寬敞喔,

左邊和中間都是二人座、右邊是沙發的四人座。

光線充足又明亮,左邊的壁畫是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漢堡圖樣喔。最後方就是廁所了。

a5

這邊是排隊點餐區,蜿蜿蜒蜒的,還好夠買的人消化的速度還滿快的喔。

073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採用高腳椅,桌子還是格子狀的,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他位在點餐區,

可能人多的時候坐起來就比較沒有那麼自在了。

a6

這是我面對大門的左邊,也是寬敞的用餐區,只有靠牆和靠窗戶是沙發區喔。

左牆壁塗的顏色看起來就是漢堡王的顏色阿。

a8

兩個區域的中間就是放至餐盤、垃圾的集中區,目前看起來的很乾淨。

重點是垃圾桶上還寫著FEED ME!好適合喔。

a7

買好了大夥的午餐我也準備衝回去,陸陸續續的還是有人來排隊喔。

可能是新店的關係,連裡面的空氣都好新鮮喔。

a9

我點的是火烤雞腿培根堡(不醬不菜)+五塊雞塊+中杯可樂(NT129),這樣是一個套餐喔。

所有的漢堡上面都有作記號,店員還教我看發票,就可以知道對應的記號是什麼漢堡了。

我覺得好便宜喔,有漢堡有雞塊還有可樂,雖然我比較想要薯條。

a10

培根和雞腿肉都擺滿了漢堡,雖然還有醬和菜,聞起來還是滿美味的。

漢堡好軟喔,烤過的雞腿超好吃,也不會太鹹,連不太喜歡培根的我都覺得這樣的搭配還不錯,

重點是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我一下子就嗑完了。

不過雞塊就沒有麥當勞的好吃了,比較小也比較乾一些,可樂是百事可樂,也好喝啦。

a11  

下次我們還是會來買漢堡王,因為有好多其它好多的餐點大家都想試試看。

而且現在還有一中店,離家裡也不會太遠,如果是崇德店回辦公室的時候可以順便買,真的好方便喔。

 

漢堡王 Burger King 台中崇德店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7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3:00 (7/1起07:00~23:00,開始供應早餐)

電話:04-2242-5690

官網:https://www.burgerking.com.tw/index.php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