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要感謝我媽把我哥生的這麼優秀!」就因為有一個瘋狂的哥哥、兩位超可以排隊的弟弟,

還有只會傻傻跟著的嫂嫂,我和地瓜同學才有白爛貓的第一手資料!

a2

白爛貓在新光三越百貨居然辦了一個史上最強聯名電影院,這張是7月10日拍的,

那時還沒什麼人呢,好想要跩跩當店員賣爆米花喔。

a3

貓面獅身象,好想去看阿~

a4

這應該是爛吉拉吧,跩跩居然是超人,旁邊有魚魚一家人正在逃難。

a5

哇,第一手的爛爛爆米花桶,好可愛喔。

a6 a7 a8  

還有各式的電影海報,我沒有去現場,這都是哥哥幫忙拍的喔。

然後就是隔天,瘋狂的哥哥幫我們帶著兩個很可以排隊的弟弟衝去排限量的爛爛大頭造型爆米花桶了!

a10   a9    

果然有人夜排,看到下雨又看到有人排隊的樣子,我和地瓜同學心都涼一半了,

想不到兩個有耐心的弟弟,還是幫我們排到了,總共搬了四顆大頭回家。

左圖的飲料杯是最後的身影,都被回收了阿阿阿~

a12

回家馬上開箱,爛爛大頭造型爆米花桶正確叫做白爛貓置物盒。

a13

哇,還滿有質感的耶,除了有背袋以外,還有一條白色的提袋。好討厭又好喜歡這樣的眼神。

a14

躺著的樣子,一整個都是圓的,連下巴線條也有出現。

a15  

打開蓋子裡面是可以放杯子和爆米花桶的地方。

a16

在蓋子是長這樣有點像是某個貼圖,「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打開腦蓋,結果空空如也。

a17

底部,有個小平台,所以不會滾來滾去。這樣看還滿可愛的。

a18

整個是這樣喔,我覺得完成度還滿高的,我也很喜歡喔,感謝哥哥和兩位弟弟,還有陪跑的嫂嫂。

 

新光三越百貨官網:

相關資訊:https://ppt.cc/ffiBIx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