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去台南玩的時候,哥說有家布丁他想要買回去吃,一行人就開車到了這裡,而雖然我本身不太愛吃布丁,

還是跟風買了幾個來分享給同事一起吃。哥他們是有買布丁冰沙,我就沒有嘗試了。

首圖銀波布丁的盒裝圖片看起來真的很不賴阿,也滿日式風格的。

a2

這是盒子的側面,居然已經有超過七十年耶,而且標榜使用鮮奶,一滴水都不加喔。

a3

因為我們從台南外帶回來,就直接加購保麗龍盒了。

a4

居然還有放保冰袋在裡面呢。我總共買了八個。

a5

一個是NT40,不大、扁扁的。

a6  

打開上面的透明蓋子有張介紹布丁成分的紙張,布丁使用封模蓋起來。 

a7

可以看見明顯的分線,最上面這一層的咬感有點Q軟,下方的布丁則是綿密的。

蛋香和奶香味一併竄出,好濃郁。

a8

單吃對我來說奶味好重,下一口直接挖到布丁的最底層,底部近到焦糖的部份顏色比較深一點,

布丁的孔洞看起來還滿可愛的,果然,混合著焦糖的布丁味道更好了,

而且這樣奶香會稍微降低一些,我就比較趕吃了。

雖然口味不錯,也沒有太華麗的包裝,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吃布丁,

所以覺得還好耶,沒有想像中那樣的衝擊感覺。簡單的個人心得分享。

 

銀波布丁

位址:台南市安全區海尾路352-2號

電話:06-2463108

官網:http://www.yinpo1939.com.tw/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度小月擔仔麵,讓人懷念的古早味擔仔麵@中正旗艦店

(台南安平區)所長茶葉蛋,辣味的更有勁。

(台南)散步甜食-樹屋咖啡×蜷尾家,日月潭紅茶霜淇淋。

(台南北區)台南富信大飯店,房間舒適乾淨,鄰近國華街喔。

(台南安平區)自在安平,可以很自在。

台南-臺邦商旅@住宿篇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