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apacM

怎麼會有人在連假的時候想來宜蘭呢?塞車的噩夢真的很可怕,但宜蘭真的是太棒太美了,

感謝參加了某公司的員工旅遊,才能看到這麼高規格的宜蘭羅東夜景,現在想來心裡還怦怦跳。

/tmp/phpo4xyAW

能住到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的小咖啡真的是三生有幸,來到村却的大廳,

感覺剛剛塞車的眼神死和吃到不怎麼樣的午餐都覺得沒關係了。

/tmp/phptie45d

大廳的左右手邊都是check in的櫃台,分官網訂購和網路訂購喔。

說真的,我在這邊大概只坐了五分鐘吧,來來去去的check in人有夠多阿~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可能是我們來的太早還有幾間房間還沒準備好,

單人的我就主動舉手要晚點進房間沒關係,想不到其實晚點進房才有好處阿~

/tmp/phplFATYY

先把行李寄放在別人家,這是15F的風景,我的天阿~好美喔。

而且感覺空氣超乾淨,天空好藍,遠方的海也一清二楚。

/tmp/phpIwofOS

還滿特別的房間號碼指示牌,少了任何一片都不行哪。

只有我和阿榮兩個人對免費的下午茶有興趣,其實是因為我沒有房間可以待,所以只好一起下樓。

/tmp/phpQrcegF

就在大廳入口處的又手邊,有茶、咖啡和點心耶,但要控制一些,不然晚上還有自助晚餐呢。

/tmp/phpHH1gGB  

雖然是簡單的下午茶,一點都不馬虎喔。有汽水飲料、蛋糕和麵包、餅乾,

一上桌就被搶光了也是個奇蹟!我根本也擠不進去,後來喝了好喝的咖啡和紅茶,

我的房間也準備好了就上樓囉。

/tmp/phpCPHY0s

上樓之前先來5F的健身房看看,這邊是兒童遊樂區,很不錯耶。

/tmp/phpUgkYPd

5F也有SPA溫泉,只要在這邊登記就可以進去囉。

/tmp/phpZSLQwe

結果我很期待的健身房居然只有這樣而已,三台跑步機、兩台踏步機,最後一個是練啞鈴的地方,

晚上我來的時候,還好來的早,不然都要排隊也沒有位置喔。

還有要自己準備毛巾,我想一般飯店健身房都有準備,結果居然沒有,最後是去溫泉區的櫃台要了一條。

/tmp/php9XDMM0

也去同一樓層的游泳池參觀,人比較少一些。

/tmp/phpQbskX6

終於是我的房間了!好感動喔,屬於自己的大床,看起來蓬鬆的被子,感覺就很好躺的樣子。

/tmp/php0oVMm1

窗邊有沙發和桌子,沙發軟硬適中,桌子的造型還滿好看的。

/tmp/phpjdI9P2  

浴室裡總共有兩個浴池左邊的是村卻的特色牛奶浴,右邊是溫泉池。

想到一個人可以擁有兩個泡湯池就覺得超正的。

/tmp/phpcHJRWv

溫泉池,如果不想被看光光(雖然附近也沒什麼高的建築),還是乖乖拉上簾子吧。

/tmp/phpsEBqlx  

廁所在洗手台的另一邊,還滿隱密的。

/tmp/phpyNfHUr

洗手台,毛巾已經備好。下方櫥櫃有備品和吹風機。

/tmp/phpJobn7k

這個點心櫃裡的宜蘭餅還滿好吃的喔,有咖啡包和茶包。冰箱裡的飲料也可以盡情喝。

進房門的右手邊就是桌子,插座也在這邊,旁邊也放了一個可以打開行李的櫃子也算是穿鞋椅喔。

/tmp/phpuZMbRA

桌子旁邊的衣櫃,打開就會有燈光。裡面有保險箱,擦鞋的用品和洗衣袋,也準備了兩件浴袍。

/tmp/php6oiGh8

天色暗了,這是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tmp/phpLbEXHk

往下一看,如果不是因為樓層較高,應該還滿精彩的。

/tmp/phpD8hLUP

接著就準備去晚餐啦,原來晚餐人多到有分梯次耶,還好我們是第一批17:30入場。

/tmp/phpojYvbQ

沿著服務人員帶我們走去的路線,簡直讓人目不轉睛的食物,看起來也太多太好吃了。

飲料吧、中西式餐點,熱炒、Pizza,排餐、還有小朋友專用區。

/tmp/phpcHU1BT

我當然不止吃上面這些,但不能吃牛肉的我們其實選擇就少了一些。

一定要說一下他們的生菜沙拉好多好好吃、海鮮也很新鮮,羊肉湯(右上圖)更不用說,

最重要的是現烤的Pizza,我大概吃了四片吧,好好吃阿。然後還要大戰一下水果。

/tmp/phpQMfgjO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阿~還有三種灑料!

/tmp/php2zsgTf

居然沒有餅皮,不然我可以吃五支!吃完自助晚餐要幹嘛?我去健身房跑了一下,

才不枉剛剛吸收了那麼多熱量!然後居然有人約我要去頂樓的酒吧坐一下!

/tmp/phpPeiKwM

換一下衣服,電梯咻一下就到了頂樓。我們三一直哇!哇哇的叫個不停。

這是宜蘭首創的星空酒吧,位在村却的頂樓,外面的位置當然一個都沒有了,

除了用餐的人,拍照的人也不少。

/tmp/phpixFlsh  

是有低消的,因為找不到位置,大家都興致缺缺,所以拍拍宜蘭百萬夜景的照片我們就下來了。

如果可以在這邊,就算喝一杯可樂感覺也很讚阿。

/tmp/php2pFlko

回到房間要幹嘛?當然是泡湯阿。要注意這個牛奶浴有限定一個水位的高度喔,才能開啟開關,

而且也要注意有沒有關掉,不然會一直發出怪聲音,娘他們的房間就是這樣,哈哈。

舒舒服服自己泡了湯,看了電視,睡的好入眠,

床和枕頭都不錯,被子也夠暖,因為我冷氣開的有點冷。

/tmp/phppOAUIV   

直接快轉就到早上了,這樣的光線是不是很讚阿!我們一樣到一樓的餐廳用餐。

/tmp/phpBnwgWC

昨天的餐點已經夠讓我們驚豔了,今早是跟昨晚幾乎不一樣的餐點阿!會不會太貼心。

西式的早餐,麵包超多口味,中式的早餐還有麵食粥品可以吃,菜也超多。

/tmp/phpIYn93o

這些生菜沙拉看起來就很可口阿。

/tmp/phpFe3JOu

難得的我會吃生菜沙拉,當然也來兩種蛋,好美味喔。

/tmp/phpnJGle9

一定要說一下這個蒸地瓜超級好吃,而且有黃地瓜和紅地瓜兩種喔。

/tmp/phprImOm3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吃他們的可頌,好吃到一個不行阿,

還要用水果和黑咖啡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tmp/php3gc9Or  

很棒的體驗,這是在大廳的等待座位區,會不會太舒服了,這個沙發?

總之在村却這完整的一天,我們吃了下午茶、晚餐、早餐,一整個超級飽,

飯店房間內的設施也讓人想要豎起大拇指說讚,溫泉也很棒,

重點是高樓層的酒吧,只能等下次再來了。感謝讓我跟到這麼棒的員工旅遊!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官網:https://www.cuncyue.com/zh-tw

位址:宜蘭線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電話:03-9057988 

延伸閱讀:

(宜蘭蘇澳)蕾米斯莊園,環境舒適早餐簡單好吃,慢享田園風光。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好吃好住好玩通通都有!

(宜蘭)一段美好的住宿時光@金普敦鄉村悠活民宿。

(宜蘭)筑翫溫泉會館景觀villa,在房間泡湯,真是很棒的享受哪。

(宜蘭)筑翫溫泉會館景觀villa(環境&早餐篇)

宜蘭,羅騰堡莊園。依舊是滿滿感動的二訪。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