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rfbE7

想不到到我這個年紀還能跟同學一起聚餐,而且是新認識的一群人,能這樣和大家一起在南瓜屋,

這樣的感覺好像自從年輕以後就不曾有過了,好開心。夜晚的南瓜屋好美喔。

/tmp/phpXTrSVW

說到南瓜屋老台中人都應該知道這家鼎鼎大名的紐奧良義式餐館,其實已經來過好多次,

只是都沒好好的作紀錄,也可能是每次用餐都太開心,每次看到照片都是笑到拍糊的。

/tmp/phpcZJy1N  

門口旁有一塊超大塊的菜單,當然看紙本的菜單還是比較方便啦。

除了有南瓜的裝飾以外,我發現有好多豬的裝飾喔。

/tmp/php1r6WXm

這一角落是不是超熱鬧的?就算在這邊等待朋友,也不會孤單,旁邊有這麼多玩偶陪著。

/tmp/phpBWBtr3

我們的位置,今天太多人了,簡直就是把這區給包了下來。每個人桌上都已經準備好菜單和餐具。

先來的人先點,不然等到下一個服務人員經過的時候已經是出餐了!

/tmp/phpa3sVS1

菜單寫的還滿清楚的,只是口味不同,但可以選擇義大利麵、馬鈴薯或是排餐。

因為是被人請客的,在挑選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苦惱,但還是終於自己想吃的東西,我選了排餐。

/tmp/phpg5ovqZ

兩人份的鮮脆什錦時蔬沙拉,有紅蘿蔔、小黃瓜、玉米筍還有一種薯類,吃起來很像水梨喔。

/tmp/phpM1vg8h

因為請客的老大是常客,店家還招待我們吃薯條耶,總共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右上角是摻有牛肉的醬料,不吃的人要注意喔,

我只有沾番茄醬而已,主菜都還沒上桌,薯條又熱又脆又好吃的讓我吃了好多。

/tmp/php7z96Db

鄉村香烤麵包,左邊是法國蒜香,右邊的是有醬料的烤麵包,忘了是什麼醬阿~

法國蒜香好香好好吃,另一種則是因為抹醬比較甜我放棄了。

/tmp/phpgItao6

我點排餐,所以直接升級成經典酥皮濃湯,義式番茄什錦蔬菜燉湯。

我喜歡吃乾的酥皮,一點都不敢讓它沾到湯,直接這樣吃酥酥香香的,好好吃,好久沒吃到了說。

/tmp/phpxDI7Vo

有玉米粒、毛豆、馬鈴薯、胡蘿蔔和蘿蔔?湯汁鮮甜可口,帶點酸度,很熱,煨的身體很舒服。

/tmp/phpLyoq2y

同學的洋芋焗烤套餐,超邪惡的阿,不知道為什麼馬鈴薯搭上起士會這麼好吃?

我也是吃了一口,鬆軟可口的馬鈴薯,搭上流淌的起士,這樣就好好味了,這個熱量真的太高!

/tmp/phpqN42UK

這個應該是紐奧良迷迭香鮮嫩牛肉丸飯(NT350),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丸,只能幫大家拍拍照了。

/tmp/phpnoN42k

接著是我的義式茄汁辣醬香烤春雞(NT480),是裡面價格滿高的選項。

其實我只想吃單純的春雞,不想要上面有焗烤之類的東西,

我上次好像也吃這個,果然忘記了又點一樣的。

不過還好有同學可以一起分享口味吃吃看,立馬少了三分之一的春雞。

春雞烤的鮮嫩多汁,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焗烤和醬料的風味雖然很不錯,

但對我而言,還是喜歡單純的口味,旁邊的玉米也很甜,雞肉要自己去骨喔。

/tmp/phpQXDzOx

甜點是果凍?很像果凍的東西,我一時沒聽明白,咬起來就像是脆一點的果凍,

旁邊的梅子醬好吃喔,酸酸甜甜的兩者很適合。附餐飲料我選果汁,就是想像的到的味道。

這樣吃下來其實滿飽的,可能平常比較少吃到這樣的口味,我看幾乎每個人都吃光光,

而且在這樣的裝飾包圍下,感覺氛圍就是活絡熱鬧,是開心的。

不過就是座位有點不舒服,其他都好。

 

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

位置:臺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2372845604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Amy & Jerry's kitchen 廚坊/花藝,義大利麵好吃喔。

(台中)Boulevard 301,大道301牛排,讓人垂涎的美味PIZZA@新光三越

(台中)薄多義手工披薩Bite 2 eat@公益店

(台中)貝里尼 Bellini Pasta Pasta@勤美誠品

(台中北區)香妍小館,餐點好吃,有像在家用餐的感覺。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