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A4foW

疫情期間不能內用,只能到處找看起來好吃、感覺又健康的便當,還好這附近還滿好找的,

才繞一圈,口袋名單就多了好幾家,馬上買來試試看。

首圖是同事介紹的SELFree纖活健康餐-韓式泡菜豬(NT100),

這家我常常經過耶,居然沒有注意,還好沒有錯過。 

/tmp/phpD39hRD

光看招牌可能不清楚賣什麼,不過看柱子上的貼紙就知道了,專賣健康餐。

/tmp/php3nAJOu

就一個小窗口,點餐在這邊,在後方的廚房夾取餐盒的菜,很快就能出餐。

/tmp/phpmYDIpt

桌面上有點單,大致和一般健康餐盒的口味都差不多。

/tmp/phpopbnyC

偷拍一下同事有飯的,口味相同,

下方是紫米飯,上方是排滿的泡菜豬,三格小菜,一塊地瓜和半顆蛋。

/tmp/phpz5OFBT  

我的也一樣,只不過把飯換成了菜,因為早餐多買了三明治。

可能是因為前陣子下雨菜價較高,感覺就是把飯換成一小格的菜這樣。

/tmp/phpKqLKjG

他們家的豬肉很厚實,沾附了泡菜的醬汁,我個人覺得還滿美味的,就是泡菜少了那麼一點,

豬肉沒有腥味,因為厚度的關係咬得較費力,應該不要放棄飯的,可惜了湯汁阿~

花椰菜不是冷凍的喔,很軟,小白菜和高麗菜都是清淡口味的,我喜歡這種的。

中間那格有滷豆干和滷菜頭,味道都不錯。地瓜很甜,水煮蛋就一般。

/tmp/phppYOhni

買韓式泡菜豬的同時後悔自己沒選了香滷大雞腿(NT100),所以隔天馬上買來吃了。

一樣,不飯換菜。

/tmp/phpT6tpQ9

雞腿幾乎把整個飯的位置給遮蔽了,上方還有一點蔬菜。不過這雞腿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瘦?就是沒有那種很肥美的感覺,整個就是瘦的、扁的,但肉還是有的。

/tmp/phpZkAbk8

雞腿上方的蔬菜很清脆,好吃,右邊是杏鮑菇炒小黃瓜,這個我真的沒辦法,只吃了杏鮑菇,

中間那格的跟昨天一樣,不過味道鹹很多,一度懷疑是不是同一鍋?

真的是鹹到我吃了一塊就放棄了。

下方的豆芽菜炒得不錯,但量偏少。

/tmp/phpHQ7Xme

雞腿肉很容易就能骨和肉分離,滷的不算入味,就是口味清淡吧。

把所有的肉集中的話還滿多的,比一般的棒棒腿大支很多,不過像這樣的大小還是想吃炸的阿~

/tmp/phpFa83dZ

目前吃過兩種口味,我對舒肥的肉實在是敬謝不敏,但還好吃得這兩種主菜都不錯,

可能是因為清淡的感覺,吃起來沒那麼大的負擔,也不油,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SELFree纖活健康餐-中科 福雅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62號

電話:04-24626579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薆悅酒店五權館,元氣雙拼便當,雙主菜CP值超高。

(台中北屯)春日宴粵菜喜宴,外帶餐盒菜色豐富、美味且價格合理。

(台中北屯)赤鬼炙燒牛排,外帶排餐熱呼呼,連自助吧也有@崇德店

(台中西區)春水堂,防疫餐盒,你吃了沒?@四維店

(台中西屯)Power Food 減醣廚房,餐點好吃還送無糖麥茶喔。

(台中南屯)便當人I.M Bento,色香味俱全的便當@台中墩業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