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uAYql

來上海,我們唯一安排的行程,或著應該說不需要安排的就是迪士尼了。

剛好弟弟們願意幫忙買票,所以我們幾個人湊了幾組3個人的套票,可以現省RMB120,

雖然不多,但不無小補阿~哥哥幫我打了車,我自己先來跟兩個弟弟會合。

看到唐老鴨和迪士尼小鎮時不要太開心,因為你還在很外圈阿~

/tmp/php0NkKxG

跟著人潮走就是了,現在就開始比速度了,建議盡量輕裝,因為要檢查隨身包包,

我一個人先過來,當然就直接先衝了!當抵達排隊圈時,記得放緩腳步,跟著前面的人走即可。

/tmp/phpveEE51

先外圈大概三圈,再來是內圈,然後到售票口的時候,統一由一個人買票,

收到票卡就代表你可以衝進來了阿~我光是看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都開心的不得了,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tmp/php76n2Cv

然後四周全都是可愛的裝飾,完全無法放下手機。然後我在一開始的商店街就跟弟弟們分開行動,

裡面的東西太齊全了,我覺得應該一開始就買,但是非常後悔,應該一進園就先衝去創極速光輪,

因為只要排一下子,弟弟們就是沒排很久所以玩到了!

但也是他們進園唯一玩到的項目,哈哈。

/tmp/phpJifdHW

我在這個城堡看了兩輪的表演,全都是大人和小孩沉浸在迪士尼各電影、名曲和表演之中。

/tmp/phpJhHFQo

每個表演都有不同的舞者和裝扮,加上配樂很容易猜出來是哪一部電影喔。

/tmp/php3mijgS

然後,我自己進入了一個很奇怪的項目之中,我以為不用排隊,但事實上也算是沒排到隊。

我就是跟著人群走進來,繞了幾圈,就上船了。

/tmp/phpZcJdPm

途中也是各種迪士尼的裝飾和配樂,船搖搖晃晃,大家也是不停地拍。

/tmp/phpDu5lDT  

原來就是晶彩奇航,坐了十幾分鐘還滿划算的,不過後來就要排隊了!我也只玩了這一個,超好笑。

/tmp/phpsRK9AK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無限的尋找、分享位置,不知道比較晚進來的爸媽和哥嫂他們在哪邊?

途中我經過了皮克斯玩具總動員區,這邊超多小朋友的。

/tmp/phphMp6Rp

然後是這個,彈簧狗團團轉看起來超好玩。

/tmp/phpyBAKz6

這個應該是胡迪牛仔嘉年華,每個動物都好像從電影走出來一樣的逼真可愛。

/tmp/phpFnZ7wN

到處都有醒目的標誌,所以不難找。

/tmp/phpCXvECw

這是明日世界的空間俱樂部,經過的時候剛好看到有觀眾被選上台一起參與。

/tmp/php7rbF0g  

然後就是創急速光輪,只是站在這邊而已就能聽到尖叫聲,

本來想一個人衝衝看,但已經要等90分鐘了!

只好先跟家人們會合,因為遊行馬上就要開始啦!來卡位先!

/tmp/phpaXVQ0e  

我們站在很前排阿~但還是一直沒辦法看到對岸的家人,只好先看遊行再說。

當瘋狂動物城(台灣是動物方城市)的茱蒂和尼克各開一台警車出現的時候,所有人都瘋狂了。

/tmp/phpkeHxvD

尤其是我弟,喊得超大聲,連尼克都回頭來跟他打招呼了!

瘋狂動物城(台灣是動物方城市)的所有人走完以後,空了好長一段時間,

不過從音樂聲由遠到近,還是可以判斷遊行到底走到哪邊喔,但我們站在這一側好曬!

/tmp/phpFgukku

來了阿阿阿阿~我看到高飛、奇奇蒂蒂我也尖叫了!

/tmp/phpK5lhkm

天啊~是小飛象,我們大家眼睛都散發著光,跟各種出現的人物打招呼。後面是七矮人啊~

/tmp/phpcsPrO4  

是翠絲!穿著牛仔褲戴著牛仔帽在跳舞呢!後方是一整群的綠色小士兵,真的全部都是綠色的。

/tmp/php2mUoAg

玩具總動員來啦~是火腿、彈簧狗、巴斯光年啊啊啊啊~ 

/tmp/phpnMgVy9

胡迪坐在抱抱龍上,後面還有草莓熊和企鵝吱吱,好可愛的表情。

/tmp/phpJ7z1K4  

然後長髮公主默默出現了,每個公主的造型都符合原電影設計喔。

/tmp/phpbiVSZe  

忘記是哪部電影或故事了,弟弟的手一直舉在那邊,好久都沒有人來跟我們碰拳頭,

這個人,一副「真受不了你~」的樣子,跑來跟我們碰手!超開心的。

/tmp/phpTeUIMp

是花木蘭啊~這隻馬超高大的~

/tmp/phppKJvce

然後最讓大家瘋狂的花車來了!其實我根本都不記得這些動物的名字,是達菲家族!

離我們最近的奧樂米拉(Olu Mel),旁邊是達菲和傑拉多尼(Gelatoni)嗎?我不確定

後方的玲娜貝兒還有可琦安(CookieAnn),結果他們到都經過我們面前了才換位置。

/tmp/phpiEws13

只看到背面啊~好可惜。

/tmp/php2P1p8U

總算跟他們一起會合,手裡買的是剛剛觀望很久的小餐車,賣的熱狗和冰淇淋,

果然是大氣的哥哥,說都來到迪士尼了,管他多少錢,買來試試看!

/tmp/phpn8r6pN

是米老鼠的造型雪糕。

/tmp/phpYu3lyG  

我分媽媽吃一個耳朵,居然是不同口味的啦!好讚,而且一點都不甜,好幸福喔。

/tmp/phpDG2EAD  

另一個是熱狗,外面包裹的是肉鬆,連宇宇都吃得津津有味。

/tmp/phpiql4KB  /tmp/phpjOTQMp

然後又是瘋狂去店內購物,看到大家都戴了好看的頭帽,

我和土土先買,然後其他人看到我們頭上的帽子,

全部的人都買了一頂!哈哈。然後不要忘記,還有遊行可以看啊~

/tmp/phpUJKVVN

迪士尼奇幻冬日巡遊開始啦~

可愛的達菲熊家族拿著雪球可愛的跟著音樂跳舞,我身邊所有的人都瘋狂尖叫,

就連老爸,都搶在前面跟動物明星們碰手、握手,開心的咧。

/tmp/php1tPnx3

冰雪奇緣的愛紗和安娜,我們的手揮舞個不停,深怕沒人看到我們。

/tmp/phpUuwDgk

唐老鴨夫婦和老闆、老闆娘都出來打招呼了,我的天啊~

/tmp/php5SE3pD

所有的動物明星全都穿著跟上午場不一樣的衣服,或跳或唱,光聽音樂都覺得熱血沸騰。

/tmp/phpKquTNY

城堡的公主王子也都陸續出現!

/tmp/phprvivSl

美女與野獸,連身高差都表現出來了,完全停不下手機拍照或錄影,感覺儲存空間都要爆了。

看完這場遊行,隨著天色漸晚,開始起風了,

所以我們大家都買好頭套以後,請路人甲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

/tmp/php3WXzk9

真的,在迪士尼戴什麼帽子真的一點都不奇怪,哈哈~我們就先離場,兩個弟弟繼續。

/tmp/phpsbfteG

結果聽說他們也只玩了早上的創急速光輪,就跑去賭博了,

這是他們傳來的照片,中了一隻三眼怪啊~

很大一個,走在路上超引人注目的,哈哈。

/tmp/phpvdKyJm

然後他們看了晚上的遊行,感覺也很讚啊~我覺得如果體力夠的話應該可以待上一整天,

光看遊行都覺得值得。

/tmp/php2nOu83

還有就是晚上的煙火,不過我們第一個晚上住宿的飯店就能看到煙火了喔~很讚吧。

/tmp/phpKIYWXY

但還是現場有燈光效果和音樂配合看起來才更有感覺。

/tmp/phpQTosPT  

希望下次還能再來,雖然我們只有玩到一個項目,還是覺得衝這一趟迪士尼,很值得!

建議可以下載官方APP,有排隊時間,園區各種個資訊都有。

 

上海迪士尼

官網: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shanghaidisneyresort.com)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