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又到了大賣場時間,這次一樣去尋找拜拜的餅乾,看到這麼一大盒,原本想說可能吃不完,

結果打開其中一包,才吃了一片,就完全不想跟別人分享了,這麼好吃的東西要留著自己吃!

健司Kenji之前有買過牛蒡脆片(食記)感覺算是滿健康的零食,這一次是是天然酵母的餅乾,

光看到起司的切片和疊在一起的餅乾就很吸引人買呢。

a2  

一大盒裡面總共有45小包,我打開時已經是這樣了,不然應該是放得整整齊齊的。

a5  

每一小包裡面有五片,營養標示都在後包裝。

a6

我喜歡這樣打開,但偏偏其他人都喜歡橫著開。這樣就能清楚地看見五片餅乾排排站。

a4

好香阿,餅乾好酥脆,尤其是邊緣有點焦的地方,咬起來超有味道,

有點像是蘇打餅乾加上起司口味的感覺,越嚼越香越覺得好吃,隨手拿上一包也是消夜的好選擇。

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這種一開始吃沒啥味道,越到後面越好吃的餅乾,推薦給大家喔,奶素可食用。

a7

同一天帶回家的是很少會去買的卡迪那洋芋片,因為太大包,而且擔心熱量高,

但看到是神奇TABASCO風味的,二話不說拿了一包就結帳了。

a8

不要看熱量,不然怎麼吃得下去阿~

a9

打開包裝,一樣是空氣比餅乾多的概念,不過聞起來有點辣辣的洋芋片有好吃的感覺。

a10 

看起來完全無害,可是一片下去還沒感覺,二、三片下去,後味無窮阿,

大約吃了幾片以後才會感覺到辣度,而且還有TABASCO特有的那種微酸的感覺,

越吃越順口,我超喜歡這種有辣又刺激的,這一款真的超好吃,讓人欲罷不能哪。

這次買的兩種餅乾都超好吃,趕快去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COSTCO)得意的一天健康粥-干貝柴魚海鮮。

(COSTCO)SANKO 三幸 一口雪宿米果家庭包。

(COSTCO)健司Kenji牛蒡脆片,感覺很健康的零食。

(COSTCO)美心鬆脆三重奏禮盒,送禮大方,自用好吃。

(Costco)嘉紛娜果汁-橙香多酚蔬果汁、多酚蘋果奇異果汁&康果多酚葡萄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