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可能是夏天的關係,最近我們家出現好多種果汁,

不過還好因為很好喝大家喝得不亦樂乎,而且樂於嘗試新口味,

目前已經收集到四種口味,另一種的瓶子長的不一樣,下次再來介紹,這次分享三種。

首圖是我們第一次在COSTCO遇到的嘉紛娜果汁-橙香多酚蔬果汁,

原汁含有率是100%,無添加糖!

a2

裡面總共有水、芒果原汁、胡蘿蔔濃縮汁、蘋果濃縮汁、柳橙濃縮汁和百香果原汁。

沒有正在喝的畫面,這款果汁喝起來柳橙味比較重,甜味沒那麼重,感覺水沒那麼多,還滿濃郁的。

裡面含有4支胡蘿蔔,不喜歡吃胡蘿蔔的人就是會覺得有那個味道,這款果汁我個人排行第二名。

a3

接著是有點限量感覺得、不一定每一次都買的到的多酚蘋果奇異果汁,每瓶含有2顆蘋果。

這個有水、蘋果濃縮汁、奇異果濃縮汁。

a4

喝起來的顏色是綠色的,而且味道也很誠實,就是蘋果和奇異果混合的口味,酸一些些,但我很喜歡。

a5

這個是地瓜同學分享的新口味,居然是葡萄的,康果多酚葡萄汁,每一瓶裡面有兩串葡萄,

因為沒有外箱,所以猜測應該就是只有葡萄濃縮汁加上水。

a6

請忽略後面非常凌亂的桌面,為了拍吸起來的顏色,請弟弟幫我按著,真的是葡萄色喔。

葡萄味非常濃郁,就是真的是在喝葡萄汁一樣,也帶酸,我也滿喜歡的。

這三種果汁都沒有加糖,雖然不是現榨的,但喝起來真的幾乎沒有化學感、也不會口渴,

而且都沒有添加糖,雖然如此,還是有熱量喔,縱然好喝也不要一次喝太多瓶!

推薦給大家,夏天喝這個至少比飲料建康的!

 

延伸閱讀:

( Costco) 紅帽子法蘭酥綜合禮盒,每種口味都好吃阿~

(Costco)福和生鮮農產有限公司,黃澄澄の芒果,甜又多汁的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