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要說,別人才會對你好一點。』

                                                        敗犬女王~小天說的話。

    

     我記得,你曾說過,如果我想走,你不會留我,

     因為你很高興我終於替自己下了一個決定,而且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那時的我不懂,為什麼我要離開你卻一點也不難過,

     現在,我終於了解,原來那是你的溫柔體諒。

    

     痛了的我,不說痛;累了的我,不喊累;

     就連淚水在眼眶裡轉呀轉的,也不承認流淚;

     想要完成的事情,我放在心裡,就只能傻傻地往那個方向走去,

     就算全身傷痕累累也不放棄。
 
     因為那是我選的路。

     有沒有必要那麼堅持,只有自己知道。

 

     因為不求救、不喊痛、不說累、不哭不哭,

     所有的人都以為我自己可以,

     那誰又知道其實我的背已經靠在牆上,沒有後路可以退,

     我其實真的已經不行了呢?

     我像是坐在無人島上,周圍盡是家人和朋友,
 
     我只能含著淚水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快 … …走不下去 … …

     

 

                                                       

 

                                                      

 

                                                 我說:『我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喔。』

                                                 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