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知道漢來海港餐廳在台中展店的消息以後,快手快腳的地瓜同學,跟別人一起團購,還搶到了位置,

當坐在餐廳裡面時,還真的有種不怎麼真實的感覺,居然就這樣來用餐了呢。4a754ede44fe7  

2

餐廳裡面雖然是自助式吃到飽的,但動線安排很好,座位也很適當,並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

而且每個區域上頭都寫上了類別,對於餐點的區分算是很清楚,

餐廳是長型的,但座位前就都有餐點可以拿,饗食有些座位偏遠,要走段路,

所以關於這點,我覺得比饗食天堂要好一些些。332f960b  

3

趕快來看一下餐點的部分吧,很清楚地分出中式餐點和西式餐點,中式餐點有很多炒類、蒸類的東西;

西式的地方就能找到排餐,豬排是現切的,還滿厚一片的。

4

這邊有麵食區,除了有蒸的燒賣以外,還有現煮的粉腸等內臟類的東西。

5

甜食區,這個是很像米香的白巧克力爆米花,旁邊就是巧克力爆米花囉!

6  

蛋糕和小西點的樣式也很多,而且麵包有超多種類的,餅乾也是,很想每種都試試看。

水果也是拼命地補貨,而旁邊是果汁,現打的,看的到新鮮!

7

奶茶、果汁等等,還沒看過這麼大的桶子,看那麼大桶光看就很過癮!另一邊也有兩種口味的冰沙喔。

8

一定會排隊的Haggen-Dazs,超硬的啦,雖然只有四種口味,但也算夠吃了。

9

咖啡機有兩台,可以喝美式、濃縮咖啡或奶茶,真的是很方便,下方還有跑馬燈,有夠先進!

10

很喜歡這樣的寬敞,可以很自在地在裡面聊天,而且座位區和取餐區都不會距離很遠。

不過大家都一直離開拿東西、吃東西,還真的比較少有聊天的時間,哈哈。

11

味噌海鮮湯耶,旁邊也有蔬菜濃湯和清燉雞湯,真的還不錯,左下方是排骨湯,一盅一盅的。

我也拿了一小碗的蕎麥麵,淋上醬汁撒上海苔,麵條還滿有咬勁,味道就還可以啦。

12  

炸物,銀絲卷、香菇、洋蔥圈、明蝦等等,還有炸的蔬菜,師傅也是不停地炸著食物,然後補貨。

13

炸物旁邊是烤物,魚下巴總是堆高以後就馬上被清空又補貨。

還有烤的葡萄柚,好特別喔,可是我對烹調過的水果比較沒興趣,就沒有嘗試了。

14

在壽司這邊,我也吃了滿多的,除了有花捲以外,還有很多的現做鮮魚握壽司,

怕吃壽司肚子會太飽的人,也可以直接選擇吃生魚片。

15

總是聚集很多人的就是海鮮的地方,有整隻的螃蟹阿阿阿,還有切片的鮑魚。

16

這邊就更不用說,這是喜愛吃生魚片的人的天堂阿,而且魚肉切得很厚喔~超大方的。

17

一些冷盤和涼拌菜,也有裝成一小盤一小盤的泡菜、涼拌小點等等。

18  

沙拉區,有個超大的乳酪,旁邊有用具,想吃乳酪的人還可以自己動手玩一下!

20

很客氣的第一盤,吃的全是平常就吃的到的東西,我選得太弱了。

裡面我最喜歡蝦壽司,壽司旁邊放置著醬油和芥末,我就醬子沾著芥末和一點點醬油,就超好吃的了。

而泡菜,不韓不台,感覺還好;牛蒡絲就普通的口味,而旁邊的小銀絲卷真的好硬阿。

29 

味噌海鮮湯,每碗都有一顆完整的小鮑魚,湯頭很鮮美,海鮮也都很新鮮好吃。

19  

海鮮煲,裡面除了蟹肉以外還用了蛋,據吃過的人說,味道還不錯。

22

很特別的現沖的牛肉湯,旁邊有很大一個鍋子,就是專用的,

牛肉顏色很棒,可以吃牛的人應當要嘗試看看。

23

因為很多人排蚵仔煎,所以我也跟著排了一下,是現煎的,醬汁很不錯,蚵仔很大隻阿,

但有個缺點就是牛排在旁邊煎,煎台沒分開對我們這些不吃牛的人來說,感覺真的不太好。33c4b951  

25

噹噹噹噹,有服務人員推著車出來了,

這時候還會有廣播說現在推出的是什麼餐點,喜歡的人就去排隊醬子。

26

我和地瓜同學衝上前去看,原來是西米露耶,紅豆口味的。

27

蟹腳、叉燒、和小片的薄豬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蟹,肉不多,但還滿可口的。

DSC09836  

還有香魚喔,我一個人就慢慢吃了三隻,真的很優秀,皮好脆喔,

只撒上了一些鹽巴當作調味,肉質鮮美,也沒有腥味,只是要小心不要吃到內臟,不然會苦苦的。

28

生魚片的鮮度是吃得出來的,同行的朋友也吃了貝類和小章魚,但還是以生魚片的滿意度最好。

30

不要看說上面吃過的東西很少,其實光是味噌湯就喝了兩碗,飲料也配了很多,所以肚子開始撐了。

開始進攻冰淇淋,Haggen-Dazs口味有酸有甜,只是少了甜筒,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DSC09856  

水果一定不能少吃,為了幫助消化我吃了很多西瓜,沒辦法,誰叫我是小玉西瓜哪?

31 

西瓜很甜,而且是整顆在現場切的,木瓜也很讚,還吃了巧克力爆米花,ㄟ~就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DSC09858  

這邊只供應一種啤酒,但太佔胃的空間了,大家稍微開心乾一下杯,就不喝太多了。

32  

用甜點和熱茶作為結束,甜點的種類雖比不上饗食天堂,但對我這對甜食沒轍的人來說已經夠了,

而同行的地瓜同學卻彷彿置身天堂,開開心心地用完主餐以後,用另一個胃裝這些美麗的甜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今晚的用餐還滿享受,也吃得滿開心的,空間明亮,動線安排適當,

東西種類是夠的,但真的沒有肚子可以全部吃過一輪,吃過三次的饗食天堂,

對我而言今天的餐點部分有小小的驚喜感,會再想來用餐,價位偏高,建議買套卷比較划算。

 

漢來海港餐廳(台中廣三SOGO店)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6樓

電話:04-23105533

我們の享用時間:2013年09月

 

吃到飽餐廳延伸閱讀:

美味聚集的殿堂,饗食天堂(台中大遠百)

(台中)姊妹的午餐聚會@饗‧食天堂

(台中大遠百)跟好久不見的你們@饗‧食天堂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