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的非常喜歡吃烤玉米哪,無奈逢甲的炳叔實在太遠,為了吃根玉米,這一趟路真的很辛苦。4fd9f2d3  

某天,這家位在向上路和中美街路口閃亮亮地招牌,還有因為烤玉米不停冒出的白煙,

吸引著我停下腳步,跟著大家排隊等待烤玉米。

2  

印象中,曾經為了找烤玉米在網路上不停搜尋,也有很多人推薦這家,

但那時候因為非玉米的產季,所以每次過來都沒看見攤子,

還以為就此不賣了,想不到卻讓我幸運碰上了。4a754ede44fe7  

3  

很懷念地感覺,可以自己挑玉米,老闆娘也很大方的說任我們挑選,挑軟挑硬都可以,

如果檯面上沒有想要的,還有玉米的話,她會再那出其他的玉米來讓我們挑喔,這就是我挑的。

4  

除了烤玉米以外也有煮玉米,原以為剩下盆裡那幾穗,其實底下大有文章喔,還有很多玉米正在煮呢。

5  

烤爐很小,一次只能烤幾隻玉米而已,想要吃也要耐心等喔。

6  

我一路開著車,就聞著這香氣回來,一整個乓共共,一邊忍著一邊飛車回家。

7  

看到這飽滿的顆粒就知道這玉米絕對不是隔夜的,而且每顆都裹著醬汁,老闆都會用力地刷著玉米的皮,

刷掉一層皮以後,就更容易巴著一層又一層刷上去的醬汁。

我選的玉米是較硬的,非要咬的太陽穴邊邊很痛那種不可。他們家的玉米醬料也一種非常特別的香氣,

很像中藥味,但卻多了股清香,不知道是什麼獨家特條的醬料呢?332f960b  

8  

我還加了小辣,但一點都不辣,

每顆玉米都被好吃的醬汁給包裹著,越嚼越香,吃完一根還真的很撐呢。

算是屬於傳統口味的,現在的烤玉米開發出了很多口味,但其實還是傳統的最吸引我,

還滿多人推薦的這家烤玉米,想吃點心時,買一隻來配電影感覺還不賴呢!1819624435  

 

無名烤玉米

地址:向上路&中美街路口

我の享用時間:2013年12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