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為什麼??大炳烤玉米變裝了!!隔一段時間去買大炳烤玉米,想不到居然變了模樣。31.gif  

而且也不能自己選玉米了,只能告知店圓你想要的支數、軟硬程度,口味等。

不能選玉米讓我比較不習慣,因為我就是要吃那種超硬咬沒幾口太陽穴附近就會很痛的那種硬玉米,

讓店員選,總覺得沒辦法完全選到自己喜歡的呢。f60952e1.gif  

2.jpg  

我超愛吃玉米的,尤其是烤玉米,大炳烤玉米,喔不對,是炳叔叔烤玉米,風味茶。

如果想來逢甲逛街再買烤玉米回家的人,建議先點了烤玉米先去逛街,回家時剛好可以取貨,

因為購買的人實在太多了,要等很久喔。嘟彎.jpg  

3.jpg  

炳叔叔烤玉米會每一隻玉米都分開裝,上頭也有口味的標示,很清楚。

除了紙袋有標示外,塑膠帶上還有開洞,可以透氣,玉米不會完全悶著。

4.jpg  

我是44號,但等這三支烤玉米足足烤了一個小時哪。

6.jpg  

還沒打開就能聞到香味,我選的是中的,目前玉米的硬度都屬於Q彈,而我喜歡吃硬的,今天剛好沒有貨。

5.jpg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頭有非常多種的醬料,而且有一定的厚度喔。

除了可以選口味以外,要包裝前還會灑上香料粉,一整個香噴噴。1290892341.jpg  

7.jpg  

每一顆玉米都很入味哪,傳統的玉米是躺下來烤的,

而炳叔叔玉米是站起來烤的,所以不用擔心頭尾比較不熟的問題。fjumonkey (3).gif  

8.jpg  

我說不上來玉米上塗了幾種醬料,總之,是很特別的風味,也不大有蒜頭的味道,很好吃的。

9.jpg   

總是喜歡一顆一顆慢慢咬慢慢嚼,讓玉米烤過的香氣在嘴裡散發,真是太讚了。

要不是逢甲離家裡太遠,我應該會天天去報到吧!1819624435.jpg  



炳叔叔烤玉米 台中市福星路476號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