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位在東區的這家Copain其實早就發現它的存在,而且好驚喜喔,

以往東區都很難找到像這樣的義式餐廳哪,現在不用跑很遠也可以吃到清淡又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2

Copain的招牌,第一次到西屯區吃(食記)的時候,感覺還不太認識這些字哪。

3

MENU的部份就比較不一樣了,是一大張的形式。不過寫的還是滿清楚的喔。

4

這次剛開幕不久的時候拍的,用餐的人還不算太多,不過最近去阿,都是一定要訂位,

不然就得在外頭候位,不過還好旁邊還有新時代可以晃晃,消磨些時間。

5

秉持的Copain給人的感覺,單純整潔,無太多華麗的裝飾,我喜歡這種大方簡潔的設計。

6

出餐櫃台,這邊感覺有很像日本人的服務人員喔,因為國語的發音很特別,而且相當有禮貌!

8

加NT50升級成套餐可選湯品或沙拉,附贈一杯飲料。我選的是湯品和紅茶。

紅茶很特別的是自己要加糖喔,端上來的是無糖紅茶,就算加了一整包糖,味道也不會太甜。

9

帶點番茄味的蔬菜清湯,雖然不大碗,一撈起來都是切塊的蔬菜,而且熬煮的很軟,入口即化,

湯頭也充滿了蔬菜的甜味,一點點酸反而提升了整體的甜。

10

這是地瓜同學的日式柚子胡椒風味蛤蠣鮮菇義大利麵(微辣),是說這口味也未免太特別,

不過吃起來有淡淡的柚子香,感覺很清爽!

11

每次來選擇都一樣的清炒海鮮白酒義大利麵,除了青醬以外,我最喜歡吃清炒。

因為清炒可以吃出原味,尤其是油的品質,真的很怕用的油不好,嘴巴也會充滿臭油哀味。

麵條相當有彈性,雖說是清炒,但也帶了點海鮮的氣息,麵條超Q的阿。

12  

再來加點TABSCO辣醬,還有胡椒粉,想試試不同的風味,

吃起來還是不太辣,但味道明顯變比較重。

海鮮有蝦子、花枝、蛤仔和一種帶殼貝類,都還滿新鮮,而且不會太小塊喔。

13

這塊黑板上有寫著是在日本成立超過20年以上的海外分店,

所以從裝潢上還有口味都有濃濃的日本風。

也有寫著營業時間,字很可愛喔。

14

擺在門口的小裝飾,很奇怪,用了木頭就感覺比較有溫度,比較近人。

15

才隔一個禮拜吧,我又跑來吃了,這次一樣升級成套餐,不過我選沙拉!

沙拉醬不甜膩,而且味道還滿特別的,我說不上來,吃起來非常清爽。

16

今天還點了個披薩來嚐嚐,義式臘腸鮮菇披薩,這樣猛然一看,居然只看的到鮮菇,不過顏色好美喔。

17

完全不想換口味的我,又選了一樣的海鮮義大利麵,沒辦法,我就愛這一味!

18

披薩是屬於薄皮的,不過邊緣卻做得很厚,要小心拿取喔,別小看餡料的重量,會往下掉喔,

所以建議拿起來的時候,用捲的入口,這樣就不用擔心啦!

20

披薩咬起來餅皮好Q,因為捲起來的關係看不到會牽絲的起士,不過入口就能感受起士的香氣喔,

雖然是薄餅皮,但很有彈性,醬不會太酸太鹹,搭著鮮菇和臘腸,還滿好吃的喔。

 

位在東區的這家Copain現在離我們很近,以後就可以常常去光顧了,

喜歡裡面簡單大方的裝潢,服務也很不錯,吃起來清淡卻不失美味的餐點,都讓人感覺很好哪。

 

Copain 義式廚房

位址:台中市東區大勇街28號

電話:04-22200698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