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據說這是個感謝宴,而且是一路慶祝到現在。

來到的是一間無論是燈光或是裝潢都讓人感覺舒服的Copain。1819624435  

幸好我們有訂位,不然外面已經有了排隊等待的人潮了。

3

非要等到人到齊才一起進去。這裡望過去,一整個窗明几淨。

2

進門後,右手邊的桌椅,是店裡最大的一桌了,可以坐八個人。

沒有太多的擺飾,只有木製的牆、地板、桌椅等等,樸實而不華麗,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tsai_3  

4

很大的一個黑板就掛在左邊的牆面上,上頭用可愛的字跡寫出菜單來。

5

我們的座位和桌上的餐具。

8

先上MENU來看看,封面的質感非常好。

6 

超可愛的MENU,是說主餐加上NT50就可以有湯品和飲料可以喝喔。

MENU下方還有鏤空的餐具圖案。 

9

一開始就說過,店內的裝潢和燈光讓人覺得很舒服,營造出一種可以讓人很放鬆吃飯的氣氛,感覺超棒。

10

今日湯品已經上囉。不知道湯的名稱,湯看起來非常清澈,很讓人期待喝起來的味道。

11

裡面有多種蔬菜喔,不過大部分是番茄的味道,一點酸、但清爽中帶著甜味,一點都不油膩。

12

海鮮口味的披薩,餅皮的澎度還有微焦的部分好誘人唷。 

14

是薄皮的,上面的花枝和蝦子還滿多的。披薩邊緣帶點空洞的部分,整個吃起來好酥好脆。fjumonkey (3)  

16

味道偏淡,但上面的起士有乖乖地牽著細絲,咀嚼間海鮮料的味道跑出來,加上餅皮烤過的香氣,

整體很平衡,不過因為太薄了,一下子就吃完了。4fd9f2d3  

15

披薩的背面,可以確切的證明是從烤爐中拿出來的,居然還有爐灰!

17

日式柚子胡椒風味蛤蜊鮮菇,好長一串的名字,是TU的。

麵的份量醬子看起來不多,但料可是很豐富的呢。

18

給我的一小口,麵條超有彈性的,該怎麼說呢?就是超有嚼勁的。可能是太小口,吃不出什麼味道。

19 

什錦鮮蔬香蒜辣椒清炒義大利麵,這是我的。配色看起來超漂亮的,一整個都餓了。 

我先吃了一口,覺得不太辣,所以請服務人員再幫我拿辣椒過來。 

20

我加了兩匙辣椒油、和無數次的辣粉,又繼續吃下去。

21

同時,S和B同學的香辣茄汁義大利麵也上桌了,看起來也不賴。

22

我的麵條也很Q彈,但因為是清炒,所以口味偏淡,唯一重口味的就是蒜味真的很重。

而裡面的干貝、高麗菜和彩椒等等,都是很清脆的,也可以說是超原始的、蔬菜的原味,只有微微的鹹味。

至於辣度,因為被我調整過,所以還是辣、但不嗆的。

雖然感覺份量不多,但因為剛剛塞了兩片披薩,所以再吃上一盤義大利麵其實剛剛好。打飽嗝  

23

飲料我是一定要來一杯可樂的,有點小杯。

24

喝黑咖啡的S和B同學。

我們在這邊小坐小聊一下,一直捨不得離開的原因是,

這裡面的服務人員真是太賞心悅目了,男的帥、女的美,一邊吃飯一邊流口水,真的是吼!

都要趁著他們走過我們面前時多瞧個幾眼。快別這麼說  

25

Copain主要是採現場登記帶位制的,但某些時段有開放部分的預約,所以我們算是很幸運,

外面的大排長龍真的很可怕,但Copain的口味是值得等待的,

偏清淡的味道讓人吃完就算不配任何飲料也不會覺得膩或油或重,一如店給人的感覺,

就是清爽、舒服,沒有壓力的,而且價格並不高喔。

除了來這裡吃吃東西,別忘記要睜開大眼,好好的欣賞並享受俊男美女提供的美好服務吧!baa60776  

26  

 

Copain 義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

預約電話:04-23285686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