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拜小陳哥哥所賜,以往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會開始期待,因為又有中鋼的月餅可以吃了,

而且這是連完全不喜歡吃月餅的我,也知道的好味道。快別這麼說  

首圖是去年的中鋼月餅,從斷面來看可以看見層層堆起的餅皮、綠豆沙餡,還有蛋黃,超香的啦~

11  

這是2010年收到的禮盒,我還為此寫了一篇食記(請點),沒辦法,因為太好吃了啦。

2

然後是去年,這一年的是臻傳,還開了口讓大家看見裡頭的月餅。

有發現嗎?就連月餅的盒子、袋子都有特別設計過,每年每年都不同喔。唯一不變的就是味道了吧。

3

打開就是10個綠豆椪排排站,招牌就是上頭印著CSC的紅字。

4

我猜有可能是因為趕工,所以還熱的時候就把透明塑膠蓋蓋上去,才會造成有點被剝皮的感覺。

5  

一樣從中間切開,不騙你,綠豆沙的香氣立馬竄出來,好香喔,

裡頭還有肉鬆和鹹蛋黃,通常我都會把蛋黃分給別人吃啦,

肉鬆的話,也只好連著綠豆沙餡一起下肚了。

豆沙餡很綿很香很好吃,其實本來就不會太甜了,再加上塞的紮實的肉鬆,鹹甜交錯,真棒,

最重要的就是那一層一層的餅皮,

從邊緣往中間吃,每一口咬到的東西都不一樣,當然怎麼也吃不膩!1315477948  

6

再來是今年的,又回復了紅通通的本色,連提袋也是一組的,結果忘了拍!

7

只要看見這熟悉的CSC就好感動哪,而且每年就來個這麼一次,怎麼可能不懷念這飄香的綠豆椪?

8  

這次的外皮都還算完整哪,也是要歸功於幫忙購買的小陳哥哥(應該是變成把拔了),

我們才有這聽說有錢也很難買到的中鋼月餅,真的是太感謝了!

9

邊吞口水邊等待,等到娘拜完以後,我才小心翼翼地拿出一顆綠豆椪來品嘗。

完整的綠豆椪,光看到這胖胖的餅皮就要流口水了,重點是真的很香啦!1819624410  

008  

我拍的有點不好,但我是好好地對準中間的S再切下去的,這樣兩邊就會一樣大小了。

斷面可以看出來,綠豆沙餡一樣多,但肉鬆的地方就比較空一些了,蛋黃跟之前的也差不多大小。

11  

果然是讓人思思念念的味道,

一口咬下綠豆沙餡,下一口是綠豆沙配著肉鬆,鹹甜之間還有酥酥的餅皮,

對了,我還是把蛋黃分給別人吃了,所以我就只有這兩種味道,哈哈哈。tn_爽  

我覺得最吸引人的是完全不膩口的餡料,還有層層堆疊的酥皮,

難怪這麼多人搶破頭也要買上這麼一盒!

送禮也超體面的,不過當然是自己留著吃比較好阿~露齒笑  

 

延伸閱讀:

中鋼月餅-御品京饌

(高雄)中鋼月餅,一樣走傳統路線且好吃的蛋黃酥。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