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娘在某個晚上,興沖沖地帶著元寶麵包回家,然後居然一個人就當成消夜吃光光,直說好吃好吃的,

到底這麵包有什麼魔力,讓已經吃過晚餐的娘,還能自己嗑調這麼大一個?

首圖就是在聯翔餅店買的元寶,很大一個阿~每家店的數量有限,購買要快不然就得要預定。

b2

我很少吃有包東西的麵包,除了蔥麵包以外,之前被藏阿胖的蔥麵包(心得)給慣壞了,

但再怎麼想吃,實在無力再去排隊,等熱潮過了一些再來說說看吧!

這個元寶拿在手裡沉甸甸的,娘一直說很好吃,

可是我看這個皮就很像是麵包屁股(吐司邊)的感覺,

怎麼都難想像到底有多好吃?

b3

為了解開同事和我的疑惑,因為這次拜拜幫每個人都訂了一個,所以我就負責切開來看看。

我是切橫斷面的,看得更清楚喔,裡面是一層一層的,

奶酥、紅豆,層層疊疊的,一打開就香得不得了。

b4  

立馬來試試看,歐買尬!娘沒騙我,真的超好吃。元寶的本體跟一整顆的吐司一樣軟又好撕,

每撕一塊起來紅豆和奶酥就跟著掉下來,料真得很多,奶酥好香吃起來又不油膩,

重點是那個紅豆,吃起來不像是罐頭阿!好大一顆,好鬆軟吃起來綿綿的,也不甜膩,

為免也太好吃了吧,雖然正值中午,我也是一次就嗑完半顆,剩半顆當下午茶!

b5

聯翔的蔥麵包也是我滿喜歡的,因為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要把蔥麵包灑上芝麻,

或作成三小個(不是髒話)是針的排排站的三個,一整個,豪邁地吃著蔥不是很讚嗎?

聯翔的蔥麵包不油喔,上面的聰也是很多,蔥底下麵包的皮是我的最愛,

因為吸滿了蔥的香氣,好軟好香好好吃哪!

b6

只剩一隻的三隻小豬,原本是三隻連在一起喔,鼻子和耳朵是硬的,眼睛是巧克力,

三隻分別是奶酥、巧克力和草莓口味。巧克力我先吃了,很可惜的是裡面的巧克力都硬了,

就算麵包是軟的,也覺得還好!

b7

至於草莓,就是一般草莓醬,但麵包挺軟的,如果醬少一點會更佳(個人口味)。

以上,我最推薦元寶麵包,一顆NT50,又好吃又實在又飽!

數量有限要早點去搶阿!

 

延伸閱讀:

(台中)台中藏阿胖,也太誇張的蔥麵包排隊人潮,現在只出爐一次了!

(台中)又軟又香的酒種麵包@小豆パンほんと紅豆麵包

值得等待的麵包,東客(DONQ)@台中新光三越

台中聯翔-波蘿麵包&巧克力麵包

 

聯翔餅店@台中自由店

位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3號

電話:04-22240789

官網:http://www.ricians.com.tw/index.html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