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安飯糰是我騎了超過一年的車,每天看到卻都沒有停下來買的飯糰,

但每每經過幾乎都有人在排著買,雖然不多,但客人總沒有間斷過。

首圖就是我的飯糰,加辣一顆NT35,雖然灑上了我不愛的芝麻,但還滿提味的。

2

很傳統的飯糰,先把飯壓好,有帶著糙米喔,好讚,然後依序加上蘿蔔乾、酸菜、素鬆、油條,

還有滷蛋和滷豆干,豆干是熱呼呼的喔,跟飯放在一起加熱。

最後再放上海苔,打開袋子就能聞到相位囉。

3

我咬了一口,油條的酥、蛋和豆干的香,

咀嚼中素鬆和蘿蔔乾帶來咬勁和脆度,飯也煮得剛剛好,好Q,

而且還能吃到酸菜的酸,最讚的是有海苔的地方,我總是把有海苔那一口留到最後才吃,

每一口都讓人覺得很滿足。

4

整個飯糰味道很豐富,彼此又相當融合,完全是天造地設的絕配。

重點是,吃完飯糰嘴巴居然一點都不油,最怕吃完連袋子都會油油的飯糰了,

也許是因為也沒有其他奇奇怪怪的配料,每種都是原本飯糰裡面就會包的食材,

走的是傳統路線,但飯、滷蛋和豆干都品嘗的出美味,讓人覺得很用心。

一個在包、另一個負責打包和找錢,相當有禮貌,讓人一早就很開心喔。

早安飯糰

一直找不到正確的地址,我上網估狗了一下地圖,位在台中南平路和美村路二段的交叉口,

就是我黃色圈圈的地方,在電話亭旁邊的人行道上喔。

早安飯糰2  

這是以在南平路上找的,一樣是黃圈圈的位置。

 

早安飯糰

位址:台中市美村路二段&南平路交叉口處

電話:0926-860867

延伸閱讀:

台中,育英飯糰。料多實在,但排很大阿!

(台中潭子)超二代傳香飯糰,滿滿的料和好吃的紫米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