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素食的東西我一直都不排斥,甚至有時候我還會特別去找素食的來吃,

想說吃素的比較方便,也就不用跟人說像是肉燥飯不加肉燥、或者陽春麵只臨肉湯之類的話。

已經是離家最近的饗蔬職人一開幕,就想找大家一起去吃,結果拖拖拖拖拖拖到現在才吃到。

2

是說為了找這間饗蔬職人我還特別一個人先出來勘查地形,看是否要開車還是騎車,

這個巷子雖然是在中友對面,但沒注意的話真的很容易錯過,

而且這條巷子完全不好停車,就連機車也一樣喔。

好不容易騎著兩台摩托車也都找到車位以後,終於可以進來用餐了。

右手邊有個牌子,上面寫著用餐的流程,下面的籃子就是要讓我們拿餐點的了!

跟太平的鳥榕頭很像呢!(心得

3 

超喜歡這片蔬菜牆的,每一把蔬菜都已經清洗乾淨,排排站在牆上,

其實每一把都有一個罐子放著喔。

4

旁邊則是冷藏櫃,放著的是一些像是切片切斷的蔬菜、麵條類、火鍋食材、還有香菇類。

滿多東西可以選擇的,但一小包至少都要NT20以上喔。

這是第一次去的時候拍的,第二次的時候已經有部份食材漲到NT25了。

低消應該還是每個人NT90吧。

5

這邊也有小架子放著麵食類的東西和豆皮。

選完了就去櫃檯結帳,順便選擇湯頭,我來兩次都是喝藥膳湯。

8.

付款好了以後就會拿到這個牌子,震動閃燈的時候在前去櫃檯取餐即可。

6

等帶餐點的同時,別忘記了來取用醬料,醬料有很多種喔,喜歡的人可以每個都沾一些試試看。

7 

我這裡面總共有三種醬,但覺得最好吃的是辣的香椿醬,超正的!

9

我幾乎都點蔬菜喔,一份手工麵條還有韓式的年糕,湯上面有放海苔。

只要湯不夠都可以續湯,所以我就放心喝了。

口味非常清淡完全不油,而且湯頭是我喜歡的藥膳湯,非常濃郁好喝,我總共續了兩次湯。

10

菇類、蔬菜類的都相當入味,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沾醬料,不然幾乎就是湯頭的味道而已喔。

可惜的是第二次去吃的時候,湯頭非常清淡,幾乎沒什麼味道,我們有跟店家反應,

只是不知道現在是如何的。

11

因為店面不大,裡面座位也不多,怕等的人也是可以打第話預約座位。

比較熱的時候,店家還會詢問是否需要冷氣較強的位置,我覺得很貼心。

12

這麼小的巷子,連機車都難以進入,對到的地方是中友後方的機車停車場。

我還滿喜歡像這樣清淡的蔬食滷味,但因為都是單點的,所以累積起來價位頗高,

尤其是像我這種沒夾個兩三樣蔬菜和麵條的怎麼夠吃,輕輕鬆鬆就超過NT100了。

如果不想吃太多東西,也不想大魚大肉的,饗蔬職人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VEGES M 饗蔬職人(一中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5弄14號

電話:04-22258499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一不小心就會夾太多@鳥榕頭滷味主題餐廳。

(台中)大慈天然素食堂,紅燒刀削麵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哪~

(台中)每逢年節、拜拜都要先預訂の林家素包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