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雖然公司隔壁就有自助餐,但反骨的我還是想找些不同的店家來吃吃看,

這天,來到了這家看到招牌就超想吃吃看的刀削麵,中午自己一人就先來探路了。

首圖就是我點的什錦刀削麵(NT80)。

a2

牆上有菜單,除了炒的就是煮的,我看也滿多人點炒飯的,

但我更愛吃湯麵,所以直到現在還是始終如一。

a3  

上菜啦!中午點餐的人還滿多的,

通常我都會直接拿櫃檯旁邊的紙筆自己寫交給老闆,也比較不會被忘單。

什錦刀削麵一聽就是食材很澎湃的,有蝦子、魷魚、花枝、蛤仔、肉絲和小白菜,

而且看到這清澄的湯頭,我更歡喜了。

a4  

麵條果然很讚,因為厚度不均一,所以厚的地方更有嚼勁,而且超滑溜的,

常常我一夾起來就掉了,也有可能是因為刀削麵本身就有點重量的原因。

湯頭有些辣椒的顏色,這邊的辣椒真的又香又辣,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們,真的很讚阿。

料真的很多,因為比起料來說我更愛那麵條,甚至希望料少一點麵多一點哪。

湯雖然澄澈,但十分好喝,可能是炒了什錦料後加入高湯下去煮的,我整碗吃光光阿。

a5  

也有賣滷菜,但我一個人也吃不了那麼多。

a6  

炒菜的旁邊就是專門煮麵的地方,削下去的刀削麵就直接在鍋裡煮了。

a7

因為太喜歡吃刀削麵了,隔天我又來了,不過人真的很多,我大約等了半個鐘頭吧。

這個就是極力推薦的辣椒醬,在這樣炎熱的夏天加上一點,更下飯了。

a8

始終如一的什錦刀削麵,料都一樣,海鮮也很新鮮。

a10  

就是這個麵條讓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想流口水哪。

雖然店家的環境不是那麼優,大家也都會乖乖地自己併桌,

建議早一點去,這樣才能找點享用。

 

北方刀削麵

位址:台中市北區陜西路85號

電話:04-22954968

延伸閱讀:

(台中)寶發號麵店,復古的裝潢&古早的味道。

(台中北區)北方館刀削麵,麵Q、蔥油餅鹹鹹香香也好吃。

(台中烏日)老地方牛肉麵水餃,生意超好的。

(台中烏日)洪師傅蒸餃,個頭頗大的蒸餃也有賣麵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