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平擺的筷子,空空如也的大碗公,再再都顯示今天的這一餐究竟有多好吃?

我喜歡這個碗公,紮實又漂亮,只是好淺阿,能裝的飯太有限了!

a2

就算是平常日來還是要排隊,先去停車的David根本也找不到我淹沒在排隊人群中的身影,

還打電話找我,哈哈哈,沒辦法,本人真的是太矮小了。

很簡單的只有三種天丼可以選擇,

David選的是江戶前天丼,(NT420),我的是天丼(NT350)。

a3

茶杯裡面有黑豆,加上熱水就變成了黑豆茶,喝起來真的很像麥茶。

a4

前方有兩個小桶子,一邊是醃漬蘿蔔、另一邊是薑片。醃漬蘿蔔好好吃,醃的剛剛好而且好脆;

薑片也一樣,但我覺得有點偏甜。

a5

旁邊的櫃子上面都是紅色大碗公,但是跟店內用的不一樣。

a6  

為了解膩,David還幫我點了可樂(NT50)居然要這麼貴,一口都不能剩下!

027  

店內使用透明的櫥窗,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餐點製作的過程,完全透明,我覺得這樣很棒。

a7

我的天丼先上來了,我看看我的,再看看隔壁David的,他的果然比我讚了一些。

a8

這是David的江戶前天丼,光看到那個長的要命還凸出來的穴子魚,我有點小後悔。

但也是還好啦,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吃魚。

a9

先從舞菇開始吧,一咬下去,有點濕軟的口感,應該是加了醬汁的關係,

舞菇整個好吸油阿,我咬著的同時很像是一半是菇一半是油的感覺,

這個真的比較油一些,還好我先吃掉了。

a10

半熟卵,我戳了一小個洞,讓蛋黃流出來跟拌有醬汁的飯一起入口,好好味阿~

尤其是炸的剛剛好的外皮,好酥,真的好吃。

a11

蝦子也很棒,一點都不空洞或者是有好厚一層的炸衣,炸衣算很薄而且也不會扎口,很酥,

蝦子和炸衣好搭,不像之前吃過那種碎碎小小又很厚的炸衣,只有油膩感而已。

這個我非常可以,只有兩尾真的太少了。

a13

分享給我咬一口的穴子魚。

047

居然不是想像中那樣的軟,我猜想這魚真的很新鮮,二來炸的功夫超好,

整個鎖住魚的美味,很鮮甜,一點點嚼勁,好好吃。

a14

炸海苔就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了,原本我對海苔抱的期望最大說。

055  

還有海鮮炸,是小干貝+魷魚,海鮮炸的也好吃,都保有彈性和新鮮的味道,

重點是我覺得飯真的太少了,這淋在飯上的醬汁真的是無敵美味,加上煮的爆炸好吃的飯,

我覺得光淋上醬汁的飯我可以吃兩大碗公沒問題!

a15

飽足!中間還是有油膩感,所以我多吃了很多的醃蘿蔔,超搭的阿!

再修改一下剛剛的說法,如果是那個醬汁加上醃蘿蔔,我可以吃三大碗!

a16

味噌湯也好好喝喔,不會太鹹,可是一碗也要NT30,真的是有點小貴!

a17   

心滿意足的一餐,除了一開始的舞菇讓我覺得超級膩口以外,其他一切都如想像中的美味,

現在還是會想著淋上醬汁的飯,好想大大扒上一口哪!

 

金子半之助@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F

電話:04-22541526

官網:http://www.tendon-jp.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台中)Boulevard 301,大道301牛排,讓人垂涎的美味PIZZA@新光三越

來自法國的PAUL,1001頁草莓千層酸酸甜甜好好吃。

值得等待的麵包,東客(DONQ)@台中新光三越

瓦城 泰國料理(台中三越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