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大家庭的聚會已經吃到不知道吃什麼了,地瓜同學提議的仙園我吃過一次,

而且每次經過都有不少人用餐,

更遑論是過年或者是節慶的,還有擺到門口的座位,除了離家並不算太遠以外也有停車場,

算是一個滿適合聚會的地方,找了大家都方便的晚上,一起聚聚順便慶祝一下。

我沒有菜單,也不知道當初是訂多少錢的桌菜,單純分享給大家菜色內容喔。

首圖就是第一道菜,海鮮時蔬沙拉。

s2

我拿了一片生菜和一個小捲,剛好都是沒有醬汁的地方,因為我不太愛醬汁,所以幾乎不沾。

蔬菜很清脆,小捲有彈性也很甜,我就只有吃這樣,但其他喜歡吃生菜的人都覺得這道還滿好吃的。

a3

這一大盤除了是生魚片已外還有蝦子和煙熏的鮑魚片,

生的我沒有吃,但看魚切口有陵有角的就知道一定是新鮮的。

吃了一尾蝦子,原來是醉蝦,蝦子本身很甜,

我吃不出是什麼酒,但味道挺好,淡淡的酒氣讓蝦子更好吃了。

a4

這個可能是XO醬吵干貝,下方是燙過的芥蘭,醬有點辣辣的每一顆干貝都裹滿了醬料,

我覺得這一道菜很下飯,下方的芥蘭就算是菜梗也煨的很軟好入口。

a5

清蒸石斑魚,魚只要新鮮這樣單純的醬汁下去蒸就很讚了,肉質細嫩好吃,沒有土味,

連魚頰肉都被啃得一乾二淨就知道了。

a6  

雞湯,通常我喝雞湯的時候就不吃雞,但看同桌的親友湯匙一下去肉馬上就剝離了,燉得很軟,

喝不出來是什麼湯,但我很喜歡這樣的藥膳湯,熱熱喝,覺得全身都充滿了活力。

a7

招牌無骨鵝肉,鵝肉很鮮甜,才想說怎麼沒有骨頭,原來這是仙園的招牌,已經幫忙去好骨頭了!

本身的肉質就不錯,鵝肉也很甜又不會柴,建議可以搭配一些薑絲一起入口更能提味。

a8

這個是位上的,每個人一顆不知道是炸什麼東西?

a10

ㄟ,有一點蝦子、一點蔬菜,和不知道的泥,吃起來是不會太油膩,

但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小心翼翼的吃著。

a9

很讓人期待的湯,裡面有大量蔬菜、菇類,和丸子還有蝦子,湯頭非常清澈。

a12

這一大塊豬肉排一上桌大家都要傻眼了,好大一盤阿,而且因吸飽了醬汁,呈現漂亮的醬色。

我沒有吃,因為本來就不太愛吃豬肉,而且又這麼晚才上,大家也都幾乎吃不下了。

a13  

米糕,上面鋪的是地瓜片,下方是台灣造型的米糕,散落在旁邊的是薏仁。

米糕感覺是穀米下去弄得,還有其他顏色,米本身Q,口味還算不錯。

a14

湯頭真的很不賴阿~還有大白菜、丸子和蘿蔔,整個湯超鮮美的,丸子也好好吃,

吃到這邊再來碗清湯真的很棒,裡面的料大家都分光光,我們都喜歡這道湯品。

a15

飯後水果,西瓜很甜。忘了說,席間我們還點了鳳橙汁,是現打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a16

飯後甜點,起士蛋糕。我沒有吃這一道。太飽了。

a17  

有招待一盤青菜,但實在太晚上來了,而且炒得有點老,覺得滿可惜的。

從湯品到飯後甜點的感覺都超好阿,結果來了一道炒老的青菜,印象就被留在這裡了。

仙園的菜我覺得有別於一般的海鮮餐廳,可能有想要區隔,無論是菜色、擺盤,都有用心,

但總覺得口味和菜色的安排可能還要再加強一些(個人感覺),

不然以仙園的位置和菜色的豐富度都還滿不錯的,而且份量也都很足夠。

以上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小心得,分享一下。

 

仙園海鮮會館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288號

電話:04-24376588

官網:http://www.shianyuan.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鮮霸王海產城,讓人意猶未盡的現撈海鮮!

(台中)吃喜宴@非常棧港式海鮮餐廳。

今天吃什麼雞?黑公雞風味餐廳(彰化)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