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上ㄧ次拜拜在COST買到的商品,差點就忘記他的存在,趕快來分享一下心得。

拜拜完都會把拜好的東西跟辦公室的同事裡分享,所以像這樣有小包裝的餅乾真的很適合,

而且也是我還滿喜歡的雪の宿餅乾,像這樣的包裝還是第一次看見。

a2

總共有三大包,三大包裡面各有八小包,價格應該是NT269,所以還算划算吧!

包裝後面也有標示、熱量說明,看了一下,熱量好像還好耶!

a3

打開以後全部都是這種透明的小包裝,裡面的小米果裹著糖霜,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不過打開三大包,發現裡面大概有兩小包是沒有包裝完整的,

封口的地方有小餅乾屑,感覺不像是日本嚴謹的風格。

a4

打開以後,居然有破碎的餅乾,我明明有輕放阿,

看了一下所有的小包裝,有破碎的大概也是兩包左右。

雖然不影響口感,但看到還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a5  

每塊餅乾大概是這樣的大小,上面的糖霜分布不均,

但也是因為這樣,咬哪個地方會有些微不同的味道,

就是米果味比較重、或是糖霜味比較重這樣。

沒有想像中好吃,也是脆、但沒有咬下去會大聲喀滋的那種聲音,

糖霜雖甜但米果上有些鹽粒,平衡了甜味,不會膩口。

我吃著吃著,總覺得好像有哪邊不一樣,上網看了一下,

原來是我自己弄錯了,我喜歡吃的是雪屋啦!

這個包裝和名字都太像了,是雪宿,難怪吃起來不太一樣。

這樣的個人包裝還滿方便的,也不怕吃太多,

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只是因為我個人原因弄錯了,以上心得純屬個人口味喔。

 

延伸閱讀:

(COSTCO)美心鬆脆三重奏禮盒,送禮大方,自用好吃。

(COSTCO)健司Kenji牛蒡脆片,感覺很健康的零食。

(Costco)嘉紛娜果汁-橙香多酚蔬果汁、多酚蘋果奇異果汁&康果多酚葡萄汁

( Costco) 紅帽子法蘭酥綜合禮盒,每種口味都好吃阿~

(Costco)福和生鮮農產有限公司,黃澄澄の芒果,甜又多汁的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