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連著幾個禮拜假日的上課真的讓人疲憊,還好有這些可愛的糖果陪我度過這些昏昏欲睡的時光。

打開糖果的包裝,我全部倒出來總共有這麼多顆糖果,

計算了一下每種都是五顆,只有乳酸口味的只有四顆。

a2

以前常買味覺糖的限定口味,這次一次有四種,全部滿足,一包是NT99。

a3

背後有成分標示,還有各種糖果裡面包裹的東西說明,我喜歡的是因為他們鋁箔紙上面可愛的圖案,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感覺心情很好。之前的心得(請點)。

a4  

我把口味都標明在照片上面了。

結果想不到包裝紙居然換了,上面都有糖果的圖案,就沒有可愛的小人了。

養樂多還是乳酸口味?總之一入口的時候乳酸的那種味道好濃郁喔,裡面的小顆粒一樣有嚼勁呢。

青蘋果的味道好棒,非常清香,我喜歡這個蘋果香香甜甜的味道。

蘇打口味之前就有吃過,沒什麼驚奇;也吃過葡萄的,也是與之前的口味差不多。

每顆糖果都有自己的顏色,還有自己的小顆粒,

除了蘇打口味的是綠色的以外其他大部分都跟口味代表顏色一樣,

所有的口味裡面我最喜歡葡萄(個人喜好),接著是青蘋果,最後是蘇打和乳酸口味的。

但其實每個都很好吃,每次都剛好吃一輪可以吃五次!喔,有個少了一顆。

 

延伸閱讀:

(7-11)味覺糖山形蜜桃風味條裝軟糖。

(7-11)薑味可口可樂,味覺糖條裝軟糖-葡萄&Super 7 汽水口味

(7-11)味覺糖條裝紅瑪丹娜柑橘口味軟糖,偷渡綜合柑橘口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