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現在好像是水煮餐正夯的時候,不然就是少油少鹽的餐點,

尤其從網路上看起來五顏六色的配菜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首圖就是剛好到附近開會巧遇的水煮專賣店,便當的顏色真的讓人垂涎三尺。

a2

店面,只開了一個櫃檯負責點餐取餐,菜單就放在旁邊,還有漂亮的乾燥花作為擺設,

但真正讚的是下面的這一面花牆。

a3

都可以變成婚紗基地的花牆,在這一帶真的很醒目。

在花牆前擺個小桌子,穿上白洋裝戴個草帽,在旁邊用餐,是不是一整個很有fu?

a4

透明的上蓋讓拿到便當的人清楚地知道裡面是什麼菜色,一開始我還納悶著怎麼沒有飯阿~

a5

打開上蓋,看得更清楚,有花椰菜、菜豆、彩椒、白蘿蔔,還有一坨地瓜泥?白煮蛋。

主菜則是水煮豬肉和韓式泡菜。

a6  

原來底下有飯,而且是紫米耶。我先吃了白蘿蔔,ㄟ~水煮的白蘿蔔果然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皮削的不夠多,吃起來有點像是久放的感覺。

菜豆還滿適合水煮的,上面還藏了絲瓜,絲瓜是有一點老,但還可以接受。

地瓜泥超好吃的,甜膩膩的,總算帶來一絲味道。

a7

吃起來不會太濕,有嚼勁,我很喜歡。

a8

 水煮的豬肉很怕會有豬腥味,但吃起來完全沒有,而且我夾了那麼高也沒有散掉,

馬上證明非為重組肉,韓式泡菜大概就是裡面唯一有鹹味的東西了,配上豬肉剛剛好,

一點點辣,反而引出豬肉的甜味。高麗菜還保留著脆度,但水煮的果然是完全沒味道。

嗯~原來這就是水煮餐,跟想像中的完全一樣,不過這樣的份量在中午吃剛剛好,

這麼熱的夏天,吃這樣的菜色其實很清爽,也不怕膩口,

比起便當來說,口味真的是輕盈多了。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黎明店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661號

電話:0906-562752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太豐家手作便當,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喔。

(台中)香港鍋巴港式燒臘快餐,乾淨好吃又不油膩。

(台中北區)李媽媽豬排飯咖哩專賣店,菜飯都好吃。

(台中)使用特製餐盒、健康烹煮的便當-大采廚房@天津店

(台中)頂級盒餐外帶專門店-國王的餐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