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覺得地瓜同學真的超神,到底怎麼有辦法訂到小茶栽堂的小茶捲,包裝整個精美耶,

而且居然還等到我回家,都準備好拍照了才大家一起開箱,有沒有貼心?

蛋糕盒的顏色很少見,相當沉穩,只是膠帶沒黏好好想要幫忙重貼喔。

a2

打開以後,就是滿滿的蛋糕捲。上面有兩塊是塞不下所以平放的。

a3

把上面的兩塊蛋糕選拿掉就是這樣,各種顏色、各種口味分開包裝,光看就好誘人喔。

a4

每種口味都在包裝袋外面貼上了名稱,而且還有墊一張蛋糕紙,不會跟塑膠包裝黏在一起。

字比較小我直接把口味打在這邊,由上而下由左而右的蛋糕捲名稱:

抹茶和風紅豆捲小茶捲、北海道黃金生乳捲小茶捲。

蜂蜜紅茶小茶捲、焦糖牛奶小茶捲、日式抹茶麻糬捲、

巧克力烏龍茶小茶捲、北海道輕乳酪捲(玫瑰紅茶)、黃梔烏龍茶小茶捲、

栗香烏龍捲、檸檬乳酪捲、金萱烏龍捲。

a5

北海道黃金生乳捲,這個看到這麼多的奶醬我真的沒辦法阿,給娘和秉仔、大姨他們去分了。

a6  

檸檬乳酪捲,醬沒那麼多,但是是剛剛好我喜歡的份量。

幾個人分,大概每個人就一小口,有蛋糕有醬,乳酪帶著檸檬的香味,淡淡的,是屬於輕乳酪的感覺,

不會酸、蛋糕體很綿柔好吃,很清爽。

a7

巧克力烏龍茶小茶捲,中間的烏龍茶醬可以看到有一顆顆的黑色顆粒,

蛋糕體的巧克力非常濃郁,甜中帶苦,不過可能是因為巧克力味道太重了有點把茶香蓋過去,

但我本身最喜歡這一款小茶捲。

a8

北海道輕乳酪捲(玫瑰紅茶),這一款反而覺得茶味濃郁,不過也有乳酪的香氣,就是香上加香

181  

栗香烏龍捲,我居然沒有吃到這一個口味的印象?

好像是後來因為太飽,拿出來拍照後又送回冰箱就被吃走了。

a10

這個也是純拍照日式抹茶麻糬捲,顏色看起來真漂亮,整個都是醬,中間的麻糬也非常明顯,

看到這斷面就知道是屬於愛吃醬的人的捲,我就沒試吃了。

還有幾款都是直接被訂走我沒有拍到照片也沒有吃到的,

以上就簡單分享幾種我有紀錄到的口味。

 

小茶栽堂

官網:http://www.zenique.net/?len=

小茶栽堂 online shop:http://www.zeniqueshop.net/Templates/Model1/index.jsp

延伸閱讀:

(台中)模範貝果 MOFAN BAGELS,皇后-小山吐司好吃。

(台中)留在舌尖上的美好滋味,西班牙檸檬蛋糕@1%Bakery

(台中)Amo*法國鄉村手作檸檬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