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娘想約我們來吃這家素食已經很久了,有別於一般的自助餐,感恩素食是現點現做,

她吃了幾次,感覺都很好,而且又想要喝他們家的南瓜濃湯,我們湊了一台車就來享用了。

a2

店內空間很大,而且燈光明亮,感覺很不錯,

可能都是白色系的關係,看起來很乾淨,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飄來的都是美好的飯菜香喔。這個是菜單,其實感覺價位有點高,再來就要看分量了。

a3

這是店家招待的,

我們一直在猜這是什麼,看有點像是空心菜,吃起來是酸的,我覺得還滿好吃又開胃。

a4

上菜的速度有點慢,我們一直轉著桌子還是只有店家招待的小菜而已,

等了許久好不容易第一道菜上了。

梅干苦瓜封(NT120),看顏色就知道很入味,一顆一顆的東西應該是樹子還是破布子之類的。

a5

白飯(NT10)上面還有小米?很小一碗。苦瓜封單吃有點鹹,但苦瓜煨的好軟梅干本身並不鹹,

或者是鹹度都融進湯裡了,好吃是好吃,因為鹹的關係覺得白飯不夠配。

a6  

鐵板燒豆腐(NT135),這個我就真的覺得價格有點高。

使用雞蛋豆腐,幾乎每一面的豆腐都煎的脆脆的,中間很軟嫩,醬汁並不會太甜,濃稠度剛剛好,

趁熱的時候吃,也挺下飯。

a7

菜都還沒上齊,湯先上了。福菜湯(中NT130)。除了福菜以外還有豆皮。

湯夠熱,看起來油但喝起來還好,有點酸酸甘甘的,還有脆脆的鹹菜,我還滿喜歡這湯。

但因為上菜時間間隔較久,就算想喝熱湯,到後面還是會冷掉。

a8

清炒芥藍菜(NT110),僅用薑絲和一些些豆皮下去炒,吃的是青菜本身的清甜。

菜梗的部分很軟喔,還是有些脆度,愛吃青菜的我們,一下子就吃完了。

a9

五更腸旺(NT150),頗有這麼一回事的阿~

有香菇、筍子、豆腐、不一樣的菇類,還有用豆皮捲做成的大腸!我們還等加熱了一下才吃。

a10

紅燒牛蒡(NT140),顏色看起來超不討喜的,哈哈。

也是覺得有點鹹的一道菜,但我覺得醬汁真的很不錯,就是因為太入為了,所以才會覺得鹹。

感覺還滿特別的,只要不那麼鹹就好。

a11

剛剛的五更腸旺,很像的大腸,超有嚼勁,整體的風味也很像,就只差白飯了,

誰要我們前面就先吃完了阿阿阿~

a12  

等到最後才上的娘的主餐,菇蓉南瓜濃湯(NT100),這是娘的。

娘很喜歡他們家的濃湯,結果最後才上,本來想要吃飽的,結果卻先飽在前面了,有點可惜。

感覺沒有吃飽的一頓,雖然點了那麼多菜也吃了飯,但就是好像少了那麼一點東西而覺得有點空虛,

整體來說口味都不錯,只是上菜速度真的有點慢,

價格我覺得是偏高,如果想吃不一樣的素食可以來試試。

 

感恩現炒素食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303號

電話:04-23951353 

延伸閱讀:

(台中)Veges M 饗蔬職人,美味的蔬食滷味&湯頭@一中店

(台中)大慈天然素食堂,紅燒刀削麵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哪~

(台中)每逢年節、拜拜都要先預訂の林家素包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