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某一個下大雨難得大家都想出門的晚上,就直接擠滿一台車出發,哪邊有開就吃哪邊,

我們一路向著太平的方向,想吃的火鍋都沒位置了,剛好看到這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這名字也太威,

我衝下車問了是否可以馬上用餐,得到首肯以後立馬進餐廳用餐。

首圖就是服務員拿給我們的菜單,上面都有圖片,感覺也滿平價,我跟娘合吃一份,

共餐的話還要加NT30的費用喔。

a2

在我還在拍菜單的同時,地瓜同學已經先幫大家取好湯了,今天的例湯是玉米濃湯。

雖然撈起來都有料,但我覺得粉加的有點多,吃起來也有點甜,我只吃了一碗。

a3

我們用餐的同時,餐廳的人潮都沒有斷過,右手邊就是熱湯和飲料的地方。

a4

主廚豬排NT150,孫東寶打的是100%原肉塊,鐵板盛裝著豬排兩塊,半熟蛋,還有白麵條上桌,

淋上醬的同時,鐵板滋滋作響,聲音好吸引人,刀子很利,豬肉一切就斷,豬排還滿厚的喔。

a5

從另一邊來看,我邊切娘邊沾醬吃,我覺得豬排很軟,幾乎沒什麼筋,

但對我來說,有一點腥味,本來想沾醬去去腥味,可惜的是黑胡椒醬和蘑菇醬的粉也都加太多,

整個變好甜啊~幾乎沒有什麼辣味或蘑菇的香氣。

a6  

用白麵是可以接受,但居然是用三色豆啊~這個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麵條也偏軟,而誠如我剛上面所說因為醬料偏甜,所以我幾乎是連肉沒什麼咬就趕緊吞下去。

喔,隨餐還有附一顆爆漿餐包,娘一打開嘗了一口也放棄了,只有甜膩的味道而已。

好失望,這一次的用餐,可能是我自己感覺,就像是直接把夜市搬過來店面,

感覺裝潢還是使用的桌椅都沒有想像中的有質感,就連期待的口味也讓人失望了。

我們不吃牛,或許因為吃到的不是該店的招牌餐點,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以上純粹是個人用餐心得喔。

 

孫東寶台式教父牛排@太平中山店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84號

電話:04-23950678

官網:http://www.孫東寶.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Cafe Joint 7分SO 大墩南店,餐點份量十足!

(台中)吃排餐的另一個選擇,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台中)赤鬼炙燒牛排,排餐好吃是好吃,但是……。

(台中)吃一口,就感到幸福的要融化的烤馬鈴薯@龐德羅莎。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