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地瓜同學說十甲路上開了家新的豆花店,開幕的時候還排了好多人,假日的中午熱的完全沒食慾,

好像只有冰涼的豆花可以入口,當點心也不錯的感覺。

首圖就是稻零的冷藏櫃,裡面排排站的豆漿、黑木耳還有洛神花茶看起來都好好喝喔。

A2

點單,雖然只有豆漿豆花和兩種養生飲品,但我超愛這樣的店家。越簡單的感覺越專業。

我們在猶豫的同時,店員正好在煮香香的珍珠,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香氣,一向愛吃花生豆花的我,

今天也決定投入珍珠的懷抱。而且等待製做豆花的時候,店員豪不手軟地請我們試喝豆漿,

也因為這樣我們也一併買了豆漿回家喝。

A3

店面很簡單吧!就只有一個冷藏櫃,後方是舀豆花的地方。

A4

深咖啡色的招牌,我們去買的時候珍珠豆花還有特價喔,也太便宜了。

A5

娘指定要喝的杏仁豆漿,我實在不太喜歡杏仁,所以就沒有喝了喔。成分標示的很清楚。

但我在現場試喝了無糖的豆漿,感覺還滿濃郁的,也很香,但實在沒把握能喝的完,留著下次買吧。

A6

後方就有有效期限,是用打印上去的喔。

A73

很神奇吧!居然豆花是乾的。

另外附了一包糖包,店家是說不確定每個人喜歡的糖水量,乾脆讓客人自己加。

不過這小小一包,真的夠嗎?我是這麼懷疑的。

A8

超香的,打開的瞬間都是豆香,還有聞起來甜甜的珍珠香。

我一開始沒加糖水,想試試原味,對我來說珍珠和豆花不能一起嚼,所以我是分開吃的。

豆花好綿,不是布丁那種咬感喔,是那種古早味的綿滑,不會太軟有一點點Q度,而且真的很香又好吃。

珍珠超有彈性的,不會太甜,咬起來會彈喔,兩種都很美味。

A9  

接下來我只加了半包的糖水,糖水和著豆花一起入口,有種互相輝映、味道加乘的效果,

再加入粉圓一起吃,反而一起吃的時候更不會覺得他們很甜膩,只覺得可口無比,想再吃一口。

粉圓因為加入糖一起熬煮,所以會有點黏黏的感覺,像我怕黏呼呼的感覺,

建議還是加入糖水拌一拌。

我個人覺得單吃豆花就很好吃了,可以不加料、不加糖水,

對於喜歡無糖或者不愛糖水的人糖水、豆花分開這樣的設計真是一大福音,

而對我這個吃習慣糖水的人,也覺得這樣的吃法頗有新意,而且也覺得十分驚豔呢。

 

稻零 豆漿‧豆花專賣 Dao Lin@十甲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365號

電話:04-22138358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郭姐茶坊,終於喝到了傳說中很難買的郭姐黑糖鮮奶波霸!

(台中北區)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寒流來襲也要喝上這麼一杯!@一中店

(台中)阿鎮現榨果汁,真的不加糖不加水喔。

(台中大坑)嚐一口真的有讓人心動的感覺@新凍嫩仙草,堅持柴燒熬煮。

(台中)吃豆花配碗粿、麻糬,一點也不奇怪@忠孝豆花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