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

之前買過全家推出的蜂蜜檸檬水(心得),現在有第二件六折的活動,

我選了之前沒喝過的海鹽檸檬飲和地瓜同學一人一罐。

瓶身包裝的顏色是藍色,中間還有好大一片的檸檬,看起來頗為清涼。

 169-2

顏色就是普通那種檸檬水的顏色,我看了一下還有加入沖繩的海鹽耶,

喝起來,ㄟ,就是檸檬水,有一點甜甜鹹鹹的味道,

沒一次喝完的話最後那兩口對我來說有點膩。

我更喜歡蜂蜜檸檬水多一些。

 

延伸閱讀:

(全家)鮑菇脆筍&蜂蜜檸檬水,一個料少,一個好喝。

(全家)冷壓鮮萃-阿里山金萱,餘韻縈繞,嚴選王德傳茶葉。

(全家)冷壓鮮萃茶-玫瑰烏龍,有淡淡花香,嚴選王德傳茶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