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應該是上輩子燒了好香,這輩子才會什麼好料的都沒有錯過,哈哈。

非常榮幸成為某人生日宴上的座上賓,才能吃到女兒紅的招牌片填鴨全餐耶!

a3

女兒紅港式飲茶還沒有來吃過,但上次的邀約也是在這邊用餐,非常中國風的裝飾,

而且平日的夜晚,居然幾近滿座耶。

a4

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就座的時候他們已經點好菜也上菜了,動作真快。

這是乾炒河粉(海鮮口味),花枝塊頭很大,還有干貝、蝦子等等。

味道非常好,尤其是河粉,又Q又有彈性也入味,海鮮很新鮮也好吃。

a5

招牌蘿蔔糕(臘味),蘿蔔糕好軟,裡面包了很多的餡料,雖然我喜歡吃更恰(焦)一點的,

但這樣也好吃,稍微沾點醬,還吃的出有蘿蔔的味道。

a6

紅樓飯麵-鹹魚雞粒炒飯,現在看到的都還是套餐裡的喔。

因為一次上太多的菜了,我們一時消化不完,鹹魚雞粒炒飯後來是直接外帶回家當隔天的晚餐喔,

老爸說,飯炒的粒粒的,蛋香、鹹魚和雞的味道都沾附在飯上了,隔天吃還是好吃!而且不油膩。

a14  

櫻桃片填鴨三吃,全鴨片皮,鴨架還能做成湯和炒成一盤菜,感覺超讚的阿。

a8

我喜歡單吃鴨肉,因為只要鴨夠新鮮,皮烤得好吃,基本上不用加其他的食材就會好吃。

a11

麵皮,這我就不知道是怎麼給數量的了。

a12

甜麵醬和雙絲,小黃瓜和大蒜切成絲,跟著鴨肉一起包進麵皮裡,真是太美味啦。

我本身不太愛吃大蒜,只加了小黃瓜,帶來的清爽口味和富含甜味的鴨肉一起入口,

一樣好吃,而且也不會覺得膩喔。

a9  

季節炒時蔬,是我最喜歡的蠔油芥蘭阿阿阿~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喜歡在餐廳點這道菜,

總覺得跟家裡炒得完全不一樣,紅點茶樓的芥蘭莖煨的好軟帶著脆度,蠔油不會太膩口,

芥蘭葉也好吃,但我更愛有咬勁的芥蘭莖,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蠔油芥蘭了。

a10

招牌粵點(十六項選六喔),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因為只有三顆,我吃了半顆不沾煉乳,

不會油膩,而且整個好脆,裡面好鬆軟喔。

a13  

紅樓料理(八選二)這是豆酥鱈魚,我只有吃一小塊,

鱈魚肉質本身很嫩,豆酥很香,不過好像有點少,魚肉新鮮淋上一點點醬汁就好吃了喔。

a15

紅樓料理(八選二),超大一盤的和風海鮮蔬果沙拉,看起來真大氣。

裡面的所有食材都好好吃哪,我吃了番茄、川燙的花枝、玉米很甜,還有青花椰。

重點是醬汁非常棒,在這個時候上來剛剛好解解膩。

a16

這也是招牌粵點(十六項選六),上面兩個都是燒賣,我兩種都沒吃,不能確定哪個是哪個。

一個是蟹黃蒸燒賣、另一個是蝦仁蒸燒賣,下方是超好吃的紫金蒸鳳爪,和龍鳳珍珠丸。

鳳爪的味道很好,尤其當慢慢的一個骨頭一個骨頭剔著,幾乎連手指頭都要吃進去了。

a17

五柳炒鴨絲,這個超下飯的阿,裡面有彩椒、銀芽、大蒜切絲、等等,

大火快炒後還保留著鍋氣,鴨肉煸得好香,應該來碗飯來配的!

a18  

金牌酸菜燉鴨湯,這鴨湯真好喝,不酸不嗆,味道甘甜,可惜我們大家都沒有肚子喝了,

所以又把它給打包帶回家了,不過隔天再滾,依舊美味如昔阿。

感謝好心人招待來女兒紅婚宴會管的紅點茶樓享用招牌片填鴨全餐,出餐速度很快,分量也很足夠,

味道更不用說了,大家邊吃邊點頭稱讚,下次還想帶全部的家人一起來吃呢。

 

女兒紅婚宴會館-紅點茶樓

位址:臺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99號

電話:04-36006000

官網:http://www.ckcgroup.com.tw/ckc_yourhome/index.aspx?web_site_menu_id=20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頂園燒鵝担仔廚房,招牌燒鵝真的很不錯。

(台中北屯)上海居私房料理,適合多人來用餐喔。

(台中)孟記復興餐廳,位在清泉崗的眷村美食,香酥鴨好好味~

(台中太平)陳真味北平烤鴨,太晚認識這一家烤鴨店了!

(台中神岡)蓉城川菜水餃館,讓人難以忘懷的大水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