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會在大老遠地從台中來到彰化,只為了吃一碗爌肉飯,這大概也是David常會作的事情了。

就只是說看到電視節目上面介紹阿章爌肉飯,

隔天大概打了三、四通電話給我說非吃到不可,不然睡不著覺,哈哈,所以我們就衝了,

不過都過了用餐時間,整家店都客滿還有人在排隊,這應該就是口味的保證了吧!

2

一個攤子,後方也是廚房,旁邊內用區因為天氣涼的關係,裡面都滿了,

只剩外面的桌子還有位置,只好縮著身子在外頭吃了。

3

內用的人已經不少,但是外帶的人也不惶多讓一直沒有停過。

032

這一碗比較胖的是David的,我的是首圖那碗比較瘦一些的。

6

還點了滷蛋和香腸,擺起來剛好是兩個眼睛和一個微笑的嘴形。

7

只要有滷油豆腐一定要點的就是我,油豆腐只要滷汁不錯的,應該都不會不好吃。

8

據說還滿威的蘿蔔乾,不甜不鹹,咬起來非常脆,配爌肉飯剛剛好解膩。

9

看起來還是有點油脂的部分,但其實吃起並不會覺得胖,肉可以一絲一絲的咬下來,有醬油的香氣,

如果是吃一整塊,我個人覺得有點柴,要稍微咬久一點,慢慢咬反而更能吃出滷汁的味道好。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樣的,至少不會吃起來軟爛可怕。

10

丸仔湯裡面居然有三種,因為坐在外面太冷,湯一下就冷掉了好可惜。

12

偷吃了一口David點的筒仔米糕,醬的味道不會太甜,米糕的米吃起來QQ的,我覺得還不錯喔。

11  

先把有肉的丸子吃掉了,果然不是我的菜,滷蛋就十分可口了,蛋黃很大一顆。

很久沒這樣吃爌肉飯,感覺還不賴,阿章的飯煮的粒粒的還滿好吃,

剛好有一點乾的爌肉和我的胃口,川流不息的客人也能證明他們家的好味道,

這一趟來到彰化算是還滿值得的。

 

阿章爌肉飯筒仔米糕

位址:彰化縣彰化市南郭路一段6號

電話:04-7271500

延伸閱讀:

(台中)蕭爌肉飯,滿是甘醇醬油香。

(台中)富狀元豬腳極品,吃起來Q塊塊的豬腳。

(台中北屯)胖子逃跑 厚切排骨專賣,厚切排骨真的很不錯。

(台中)陳明統爌肉飯,酸菜又辣又下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